Wednesday, March 10, 2010

生病了

再度生病了==

昨天8点多看爆料黑玫瑰
头好痛哦
可是看到他们爆料
还是笑到翻
9点在我妈房间看astro aec的娱百
因为我房间电视比较小而且astro很蒙
就在我妈房间看咯
那时候头好痛
全身无力
关节痛痛的

然后我妈就叫我去吃药
吃了2粒panadol
继续看戏
继续没力的瘫在床上==
继续没力的说好痛==
10点看完
马上回房睡觉
累惨

在床上一直考虑明天要不要硬撑去学校
因为有讲座
有zainal的英文叻
我要听啊
可是我又酱不舒服
然后就在床上一直讲说zainal 英文==
即使只有我一个人==
哈哈

然后今天早上6点多起来
下雨
算了
不要去了
全身还是无力
而且昨天听讲今天的讲座可能会取消
就想说应该会取消
结果我问eunice
真的取消了
还好
我真的很怕我走宝了
哈哈

然后刚2点多跟阿姨去jusco==
双腿发软
还是要去
哈哈
然后现在回来了
关节还是有点痛痛的
不管
我要玩电脑
哈哈

12-14号在danga city mall expo有it fair
我要去看看
好像没去过it fair
只去过pc fair
我妈讲要买电脑给我==
讲而已啦
哈哈
不懂他

我要买电话
我妈答应了
本来想买jalou





























可是他好厚哦
18.2mm
我现在这架才14mm
所以就放弃了
我是很想买开盖的手机
因为我的第一架彩色手机就是z520i











现在才发现
其实他也是蛮厚的==
哈哈

在这架之前是一架黑白手机
当年我才4年纪==
这个是5年纪买的

然后我就比较喜欢开盖的
即使过后的2架都是平机
可是我的k550i跟现在的w660i
都是因为我妈讲不可以买开盖的
就只好选这种

现在想买开盖
却觉得没有美的
滑盖
也还好叻
我妈现在好像还是不喜欢我买开盖的
如果一定要我买平机的话
可能会选择t700吧











这架看起来也不错的说
哈哈

还是有什么美的电话好推荐
不要太贵啦
也不要有人用过了啦
不然会有人讲抄袭的
很忌讳这种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