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神经

我要疯了哦哦哦哦哦
等下我要去jusco了噢噢噢噢噢
跟eunice哦哦哦哦哦
因为过后我们要去补习噢噢噢噢噢
==

我想学乐器
可是不懂要学什么
所以还是放弃好了==
哈哈><


我穷惨了我
我老妈2个月没有给零用钱了><
RM120吖~~~~
好少哦><
这个星期又到时间了
要买shout了
然后ifeel又要出了
又要再买了
再来就是我昨天在MPH看到了一本bobbi brown的化妆书
看到很久了
好想买
可是好贵><
RM80++
没钱买啊
可是还有看到几本书
最近想读书啊
但是请不要叫我去读课本==

有谁看过找死专卖店这本书啊
我在cs的大众和MPH也没看到叻
我要这本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