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29-4-2010

没错~
今天是4月的最后一天~
30号~
但是你也没看错~
我的确是要写昨天的事
因为昨天没写到==

昨天在学校发生的一切大小事情我根本没去记==
只懂放学后下大雨==
超爽
下楼的时候吖倩一直乱喊
high惨~
可是看到楼上的水呈直线状往下流
很恶心叻
梯阶上的水好像瀑布~
哇咔咔

从spbt要走去万里长城的时候
地上全部是泥水
超恶
前面几个直接跑过
我不敢跑==
很恶心
所以我就快步+大步往前走

然后出学校继续淋雨
看到eunice妈妈
可是我跟eunice还是淋雨跑去车上
全身都湿完了~
哇咔咔

然后在车上auntie就讲等小一点雨的时候才去~
我们要去cs~~~

然后回到家马上冲凉~
脱衣服的时候觉得很恶心
因为白衣黏住身体吖
那种feel
哎哟喂~

然后2点sms给eunice yap
问她还有没有去
因为雨很大
等了很久才回一封有
然后再问他几点
没回我
我就没理他
想说等下他要来了会跟我讲
我才去准备

sekali2点半我看报纸看到很爽的时候就来了==
鸡拉嘎
害我冲去楼上开橱拿包包
然后拿钱包
拿镜子
拿隐形眼镜
拿lip gloss
我连bb cream都没有擦叻==
气死

到车上首先乱骂eunice yap
然后就带上我的隐形眼镜啦~
蓝色的
感觉还不错
照片在电话里
可是usb借我表哥了
等我拿回来才放照片~
然后就擦lip gloss啦~

到了那边就去pikachu~
那个日本餐厅~
淑莹凯文在那边做工~
我们就是要去找他们的啦

然后就点了超多东西吃
从3点多吃到6点==
RM198.++
哇咔咔
超厉害的我们两个

然后就去mph逛逛
买了一本杂志girl power
和一本hsm的小说
然后再去action city逛逛
买了小风扇
雨伞
可是我的小风扇今天坏掉了==
气死我
可是我有叫淑莹帮我买了
他们今天去逛
不懂会不会记得==

过后再逛逛
买了一面镜子
应该就酱了吧~

然后就回家了哦
8点多才回到~


然后今天在学校
就是这样的普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