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我回来了~

各位
我回来了~
开心啊
我的电脑
接下来是我这3天的行程
不知道是长是短==
不 想看的可以关掉咯~
反正我是写给自己做纪念的==
哈哈


首先31-3-10
原本预计是星期五一大早出发到登嘉楼的
可是我老妈发神经
星期3晚上11点多 叫我们收拾行李
要出发咯
我们先到agus吃东西
auntie有在耶
我老妈跟auntie聊聊聊
咱 们12点3个字正式出发到登嘉楼了
原本以为我会在车上睡到不清不楚
结果我在车上跟我弟聊到1点多才睡==
电话 又没电不能听歌
超bekcek的咯


第一天1-4-10
愚人节快乐~==
一大早8点多就到了hotel
结果不能check in==
就在lobby坐了很久
我老妈睡觉
我老爸看报纸
我老弟不懂做么==
我在 看我的杂志
还好拜三的时候有在mph买了我亲爱的shout和一本女人我最大
所以我就看书咯
到了11点多
终 于可以进去了
呼呼
把行李放好后就跑出去吃东西了
我吃一碗海鲜面
RM7.50
我老 爸傻眼
哇咔咔==
然后我那从新加坡来的大姑小姑大伯二伯二伯母和表姐也来咯
check in后就冲凉
结 果我就在头发湿湿的情况下睡着了

2点多那个死eunice sms来
讲有zainal的讲座
我 在睡觉
他又跟我讲这个
直接bekcek
哇老
过后想想
今天是愚人节哦
就 跑去问莹莹
结果真的是被骗了==
气死


然后晚上去三伯家
然后就去吃东西咯
吃完就回hotel就折金纸
折折折
我老爸小姑都不会折往生钱==
还要我教他们==
哈哈
过后就回房间睡觉咯

第二天 2-4-10
一大早5点半爬起来
6点全体大众就在lobby集合了
然后就去吃早餐
然后就去坟场了
去拜阿嫲
我叫嫲嫲的耶
呵呵
就拜咯
拜好后就继续吃东西==
然后就去the store逛==
然后就回hotel了

2点多就去cc
那边的电脑实在有够烂
网速慢到要死
还没有steps==
弄到我再度bekcek
哇老
5点多就出来
我老爸就带我们还有大姑小姑去海边咯
其实是要吃东西的啦==
每次回登嘉楼我老爸就是一直在找吃的而已==
celuk tepung
全部东西都是沾了面粉拿去炸的
叫了一只sotong
超大只的
结果炸出来好油哦
不过我还是吃得不亦乐乎~==

然后就到对面的海边去玩
我弟耍幼稚买了一个风筝
放没两下就不要玩了==
我就在海边踩沙踢沙等海浪来==
没有下水啦
只是站在那边而已
那边的海边超大的
比desaru大个2倍多咯
看不到终点线==
而且浪超大的
玩到很爽
还随地捡了一只stick来写字
哇咔咔==

6点多就去hotel隔壁的餐馆吃海鲜
我们分大人一桌小孩一桌
我们小孩桌最大有19岁==
最小是我老弟 13岁==
哇咔咔
我们小孩桌才6个人
超多菜的
有软壳蟹
宫保虾
kangkung
豆腐
sotong
kampung鸡腿==
应该就酱吧
吃不完==

然后8点多9点就在大伯二伯房集合
不是meeting
是要赌博==
大伯还去买了几罐啤酒回来
玩玩玩
玩到10点多吧
我只赢了RM6
哇咔咔==
可是其他人好像是没有输赢
还是本钱一样==
过后就回房睡觉啦

第三天 今天 3-4-10
7点就爬起来
大家走路去吃东西
然后就回hotel冲凉
然后就回咯
大姑他们11点3个字的飞机
我们9点多就开车回来咯
到的时候差不多6点了
在车上一直跟eunice sms
哇咔咔
campur 的英文
这三天难得有心情跟他打英文
平时都是他打英文我打华语的==
还是可以沟通的很好~

然后就酱啦~
昨天国语应该交的功课我还没有做==
死定了
明天要赶工了

拜一要交lakaran了
因为拜二就要做khusus了==

好像还有很多东西没做到叻
怎样死好
我的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