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9-4-10

今天在学校实在累
又要留校
我的天吖

一大早就来个spotcheck让我慌到要死
旁边又有一个老师一直盯住我和eunice
害我要藏电话又不懂藏哪里
最后选择了抄袭小孩不笨2==
呵呵
大家自己去想想是哪里吧==
我的天吖

moral节
因为我上个星期没有去读书
书在老师那边
所以我就看著eunice抄文倩的nota
然后华语节一直在做东西
我发现老师讲好快==
我根本来不及抄
不过还好多数都有抄到

下课在课室
我趴在桌上
eunice和静雯坐在地上
najwa只看到我
后来他在回来的时候就看到我们3个坐在地上
可是他出乎意料的没有骂人==
他似乎很开心叻==

国语节
超累
睡了一下老师就来了
然后老师讲novel的东西
我完全没有听
我没带书
就睡觉
所以这次考试我死定了啦~

英文节就很乖没有睡==
即使我很想睡
就做东西
就放学了

跟eunice跑去3合1吃东西
然后回来
已经差不多1点了
还以为会赶不及
结果还好赶上开场舞
爱的主场秀
high惨了
超厉害的啦
只是看不出那个pengawas酱厉害==
哈哈

过后就看大家唱歌啦
跟会雯一起当评审==
一直讲谁谁谁唱的不好
哈哈
有一个男生唱北极星的眼泪
我整首跟着唱完
我还记得耶~^^
这是微笑pasta的片尾曲
跟着唱的时候我想起了很多微笑pasta的片段
成晓诗,何群,爷爷,gino学长等等等等
很多桥段都浮现在我脑海里
害我好想哭==
哈哈

最后就等到成绩揭晓啦~
3点多咯
然后就回家了


*有些事情不是突然来的
是一朝一夕累积而成的

就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