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考完试咯~

终于考完三天的试了~
开心吖

英文---还好不会很难  summary也不会难
数学---那个mean的我照考试前十分钟问老师的算式做 结果没有答案== 乱圈B 我恨角度!!
国语---全靠karangan了 我写第一题 270个字 novel直接空~
华语---前面出一大堆词性的东西 哇老 全部不会 什么主谓动宾谓补我都不会啦 很难分叻==
sejarah---哈哈哈==
geo---乱来~
KH---有几题会罢了
科学---前面的还好 后面的乱写了 剩三题掰不下去了

主科以上如此~
哈哈哈

到底考试的用意是什么
是为了自己的成就感和光荣
还是老师们可以说自己教得好
还是父母对朋友炫耀的东西
还是为了评估自己的水准

这个问题如果去问教育局的人
一定会讲是为了评估学生自己的水准
但是我们的水准为什么要在考试在能知道
难道平时老师教课的时候不能评估吗
而且有些学生成绩不好
可能不是学生本身的问题吖
老师也有很大的问题
老师们如果只会一直给练习
很少解释东西
那我们会学到东西吗
一旦考试考不好
老师却说是我们的错
这合理吗?

记得我妈的一个朋友
他女儿小我一岁
当初他考完UPSR过后成绩揭晓
他拿5A
他妈妈到处去宣传
我妈就讲我拿6A都没有宣传
他拿5A却一直到处宣传
很烦~
哈哈
可见父母都喜欢把自己孩子的成绩跟别人的孩子作比较
而我们身为小孩的必须成为被利用的道具了


我妈妈那天跟我讲他想要去做工
他想要在网上卖东西==
可是不懂要卖什么==

一切就保持现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