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累吖!!!

今天是累到~~~~~~~~~~

昨天11点多睡觉
今天7点爬起来
4个字走去eunice家
要教他戴隐形眼镜==
他买hazel什么的一天
因为他爸爸只让她戴一天==
怕他戴久对眼睛不好
所以这次完全纯粹只是要给eunice一个经验==

所以我就没戴隐形眼镜
也没戴眼镜的情况下走去他家了
我超怕的
不戴眼镜我的眼睛还真不是普通的看不到吖~==

原来教人戴是那么的不简单
尤其是eunice yap
哈哈
可是我发现有颜色的好软哦
好难弄起来><
最后终于成功戴到啦~^^
突然也想买颜色的~
可是只想买一天
如果有出去可以戴
但是重点是我怕会很贵~
哈哈~

结果弄到8点才去学校==
因为eunice的隐形眼镜弄到他很不舒服
戴戴脱脱
加上有时又戴不进
所以耗了很多时间~

到学校整个就是累~
数学是谭老师教
老师教数学好有自信哦~O.O
跟教华语的时候完全不一样~
虽然我还是没有注意听啦~><
老师的强项应该是数学哦

过后下课我整个就是累
在astaka坐
有空
拿出电话
上了facebook
留了言==
关掉
趴着睡觉==

回班国语
老师没教课
抄lisan的东西
继续爬在那边要死不死==
然后他们就拍照拍到很爽
结果老师也没骂
还摆pose给他们拍==
哈哈
又摆了一些很恶心的pose==
哇咔咔

然后科学
我就跟他们接电话要send照片
sekali老师一直走来走去
死都不要坐着
害我mark没两张老师就来了==
等他走了才继续mark
最后老师坐着没有走了~
我就成功send完所有照片啦~
然后就在那边八卦~
我们3个+一个白痴an jing xiang~
我不会写他华语名==
就在那边聊一些有的没的~
还有拜一这个大日子哟~
哈哈

过后放学1点
等了很久eunice爸爸才来
我+eunice+凯幸就去bm lee啦
迟到了一个小时==
没关系
继续补
结果超想睡觉==

3点去对面吃鸭饭
不错好吃叻~
3点半继续niki的科学~
整个就是超想睡觉==
结果真的差点睡着==
也因为可是超热
所以老师就叫zervin bek去买了100 plus请我们大家喝~
老师超好^^
然后5点半就放学啦

一下来整个天就是要下雨酱
然后打回家里
我阿姨在jusco
我就去jusco找阿姨啦
走天桥那边
因为如果从sds那边直接去超多车的
本人害怕~==
走的当儿我超怕突然下雨
还好没有~

到了那边我就自己逛下
买了一点小吃来吃~
然后我妈妈也来了
要买金链给他朋友的小孩
满周岁吖
选了超久
哈哈
现在金1gm=RM133叻
好贵><
然后就回家了~

我真的好累好累吖~
可是等下我还要看我猜~==

facebook upload照片我弄了5次
都是upload failed==
超bek cek的叻
都不懂搞什么鬼哦==

之前steps时光倒流==
记录整个回到3月19号
那时我22lvl直接退到15lvl
现在练回20lvl了~^^
要努力练回去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