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废话一堆~

话说本人感冒了~
罪魁祸首就是唐嘉慧小姐~
哈哈
因为我所接触到的人就只有你一个感冒而已~

之前嘉慧传给了坐他旁边和做他前面左边的人
我还想说前左都中了
我坐后面却没中
我的体抗力真的好吖~
结果昨天就中了==
我的身体还真是不普通的反应慢吖~
昨天才中==
呵呵

还有就是我现在在做ringkasan
10篇==
原本应该只有5篇
但是由于之前还有5篇我没做
所以现在要赶上去
即使我现在才做了第一篇的4个isi~==
明天就要交了吖!
老师你变态吖!!!

我现在的情况就是
面前是功课
功课前面是电脑
旁边有一卷厕纸随时standby等待我用它~==
然后电脑开歌
写没几个字就玩facebook下
哈哈

然后刚刚打字打一半听到撞击声
对面发生车祸
马上冲下去看
哈哈

前几个星期我有跟我妈妈讲我要学化妆
我妈讲不可以
因为很贵==

结果隔天我在我阿姨家看女人我最大
我阿姨就叫我去学化妆O.O
哈哈
我阿姨知道我很喜欢化妆~
我就讲我妈不给
他就讲化妆也算是一技之长吖~
我开心的叻~
只可惜我妈不在没听到
不然就可以顺便说服他让我学了><
我真的想学化妆吖!!
还有美甲!!!
我超爱这两个的啦~~~
还有我也想学烘焙~
总觉得烘焙很好玩~
哇咔咔

还有还有
我facebook现在的profile pic吖
我超爱她的
那个颜色弄得好漂亮~
话说那天我上了一个改照片的网站
然后由于很lag
我调颜色什么的都很迟再出来效果
我干脆乱调等他出来
结果超漂亮的~
这种颜色很好看~^^
除了调颜色以外
并没有任何的加工哦~
这张照片好像是那天有空用webcam拍的
然后就拿来改了~

还有还有还有
昨天的我猜有看吗~
宅男女生②号~~~~
黎儿~~~~~~
甘昭烈!!!!
没错~
他就是终极三国里的甘昭烈~
阿甘~
超漂亮的~
他一介绍他说是黎儿我就有惊讶到~
然后广告前有拍到一点点~
真的是阿甘~~~~
我就乱喊~
结果我弟鸟我==
可是不懂做么过后他们并没有介绍说有拍过终极三国~
那个3号H罩杯的主持电玩节目又有讲哦
奇怪叻
欺负黎儿吖
阿甘~~~~~~~
好漂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