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好闷吖!

真的好闷好闷
我发现最近对电脑的要求不是那么的频繁了==
就不会一直很想要玩电脑了耶
怎么会这样
平时是一天不动电脑不可以的
可是现在
要不是我弟不要玩了
我看我今天是不会动电脑的
奇怪叻~

今天补完习3点多
跟eunice走去jusco
那位小姐发烧了==
是真的发烧哦
然后他妈妈就超紧张的去watson买了panadol
然后我们两个就去麦当劳吃东西
我吃double filet-o-fish
他吃mega mac!!==
超大个的
忘记拍下他吃下它的样子==
mega mac整个就是超高的
omg
吃得下真是厉害啊~
double filet-o-fish没有差==
只是多了一片鱼柳
而且嘴巴要长的大一点来装而已咯~
哈哈

然后吃完后就去他店里那我的隐形眼镜~
↑(他好像牛油哦><~)
我买one day的
freshlook blue
里面有5对
由于度数不同
所以必须买两盒
所以就变成有10对啦~
总共RM98
上次给了RM50
所以这次就再给了RM48
one day的还要订的哦~
我是星期三去定
然后昨天电话就来了
通知我说隐形眼镜已经到了
等到我有出去才带吧~
哈哈

最近真的很闷叻~
因为有时候看到某些人
就会想到某些事
进而影响到我的心情
不懂做么
昨天nilai murni老师讲的故事让我有很大的感触叻
OMG

那天星期三我们去看了初恋红豆冰~
好看~
好笑~
哈哈

我妈买了iphone叻~
那天拜二的时候去问
16GB 白色的要等
然后就定了咯
拜三的时候就通知了我妈说到了
拜四的时候我就跟我妈去拿咯~
拿回来了就玩玩下
我妈讲他不要用才给我用==
哇老
要等到几时
之前讲的电脑也不懂死到哪里去了==
真的是哦
他也讲等到他中马票就买一架iphone给我==
等久久就有咯~~~~
慢慢的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