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过了4天。。

过了4天
我们完全没说话
这是我想要的吗
其实当我问问自己的时候
我的答案是
不对吖
我不想要这种结果
我不想失去一个朋友

我知道我酱写你会很伤心
但是每当换班的时候
你都是开心的不是吗
你会说你伤心
你被我伤到
但是每次换班的时候
你是怎样的
你自己应该知道吧

你会说别人的不是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
在你背后
别人也会说你的不是
就有人跟我说过
他还问我你是不是讨厌他
我又不能说出实情
只好欺骗他

每当我想到这些事情
我会生气
我会不想理你
今天好几次我想找你说清楚
但是我还是没提起勇气
而且我看你那么开心
似乎完全没被我影响到
我要讲的话就全部吞回去了

我是不喜欢你的态度
可是我却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
我珍惜我们这段友情你们比谁都还清楚不是吗
可是为什么还要让我对这段友情失望
我真的无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