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中学友情。。屁!

2KP3不可能回来了
不想再缅怀过去了
不要以为自己一直没做错
不要以为错的都是别人
错的就是你自己

3KP3
我根本不抱任何希望
就酱平平淡淡的过
因为绝对不可能像去年一样了
班上的人变了
心也变了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
不要死死抱着明知道没有希望的事情了

中学的友情
还真的不可靠吖
昨晚1点多看回电话里上次聚会的短片
用电话里的videoDJ把4个剪接在一起
看到我哭了
一想起小学同学
那种心情很强烈
思念感
别人是相思病
我是思念病吧XD

我不知道明天要带着怎样的心情去学校
我也不知道要带着怎样的心情去面对你
我只知道
我不想再缅怀过去了
我想要摊开来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