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八星~

今天首次尝试一个人搭巴士到八星
这是我第一次搭巴士到jusco以外的地方==
一个人啦~
跟朋友去八星去cs都去过了~

因为本来我跟小学同学约好是在jusco
可是诗婷有面交
临时改去八星咯~
我们是要讨论明天的行程~==

一出门的时候就看到一辆巴士走过==
整个无言
可是还是默默地在满满那边的电话亭下等待巴士的到来
晒到半死
好死不死穿黑衣==
tissue都用掉2张了

好不容易15分钟后巴士来了
就上巴士满怀期待+紧张的到八星了
结果因为我不懂到底哪里下
八星前一站有人按下车我就傻傻的跟下车了==
结果走了好大一段路==
噢买尬

然后就去找靖雯
我们就从保龄球那边搭手扶梯一路搭到底
诗婷他们就来了~
我们就6个人去吃东西
我+靖雯+诗婷+耀婷+为晔+威建~
结果他们两个男的吃东西
我跟诗婷各叫一杯水来喝

过后就去game场
耀婷去玩投篮机
然后隔壁有一个uncle打到很厉害下
结果到不懂第二场还是第三场就没有力==
他竟然叫为晔帮他投==
傻眼
结果为晔就也很兴奋的去投了==
哈哈~
最后时间到
还有两粒球在那边
那个为晔就拿球退远远
要投3分球
当然~
没有中==

然后耀婷玩多一次
过后我们就去kfc讨论了~
先叫了一点东西和水先
然后开始讨论
可是其实一直没有结论==
看到隔壁座的小弟弟有买玩具
诗婷为晔威建就看着那个小孩
一直跟他玩
那个小弟弟也很可爱的跟他们玩~==
不是玩玩具啦
只他们3个跟他讲话
那个小弟弟用表情回应~==
哈哈

过后最最后后终于有结果了~
我们没有回辅莱~
因为应该还是不可以进==
所以就去sutera唱歌~
是kbox还是大嘴巴还不知道
反正要到sutera就对了~
明天好像是有7个人~

他们几个分别从kangkar pulai和teratai坐巴士
然后我一个人从大学城坐巴士到国光==
比八星还要远==
我会很怕的叻==
而且超早
差不多8点半就要出门了==
有谁要陪我啦~~~
到了国光后就转搭的士到sutera
应该要两辆啦
7个人叻

明天我还是一样
当摄影师~
我真的有麦克风恐惧症的~==
都是因为小学上台讲故事比赛
一出声那个声音整个超低的
我都被吓到快死掉了==
所以我从此不大敢动麦克风了==
更别提用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