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去唱歌啦~

呼呼~
回来了回来了~
今天一大早7点就爬起床~
然后就刷牙洗脸之类的~
过后就化一点点妆~
就擦上bb cream~
擦一点点腮红~
夹睫毛~
再擦上透明的mascara~
最后就来一点lip gloss~
lip gloss我可是选了2,3只
最后才决定用lip balm
最后最后就戴上我的蓝色隐形眼镜啦~

然后就差不多8点了
就下楼看戏
8点8个字酱就出去等巴士
结果一到巴士就来了~
刚刚好~
在巴士上我超害怕
我不懂要在哪里下吖
我看不到前面的路==
我看不到国光==
对了对了
那个巴士driver长得好像绑匪里面的林德荣==
一样穿着jacket和戴帽子
好像哦~

最后终于看到了国光~
下车了
就sms问他们在哪里
还在等巴士==
过后一下子他们就上巴士了
我就在那边等了整差不多半个小时他们才到==
我一直很注意看kangkar pulai的巴士

到齐后就走天桥到对面搭的士
到sutera mall他收我们一人2块~
我+耀婷+惠仪一辆
诗婷+耀婷+为晔+威建一辆

到了过后就去kbox
门上明明写着营业中但是门是锁着的==
就去game场玩了一下
过后就会去唱歌了吖~

很便宜叻~
medium room(6-8ppl) RM30一个小时
买一个小时送一个小时~
我们买了2个小时~
所以总共唱了4个小时吖~
跟往常一样
我不拿麦
就酱唱
但是这次我们玩到很疯
一直乱喊
没拿麦照唱到很大声
哈哈~
男生们都有唱哦
不过我没有录影
因为唱歌录音很麻烦
就拍照而已

我们有叫了2jug水
1jugRM11
没有卖吃的
但是在他的counter对面有一个类似便利商店的
当然也是他们的啦
买一些零食之类的
可是还蛮贵的
不过我还是买了几包~
哈哈

2点多我们就唱完了~
就搭巴士回家了~

这是我第一次跟小学同学去唱歌哦~
还蛮开心的
哈哈
改次要多举办这种活动了~
而且我们还蛮常见面的
平均2个月见面一次~
2月新年~
3月聚会~
5月唱歌~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