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啦啦啦~

下个星期要考试了叻
哇老
年中考了
怕怕~
可是我看我还是一样不会读书的咯==
今天国语老师放话说如果有任何一项没有做就rotan
可是我从ting1-3
没有一次有做novel==
所以就是等死啦啦啦~~~

我隔壁的马来婆讲放假会有kelas tambahan叻
我不要><
bm lee也讲第一个星期要补习
所以要去玩还是什么的要等第二个星期了~==

我们小学又要出去啦!!!!
我们最近一直要出去吖!!!

我一直在逛jbtalks
我要买隐形眼镜
我要6月戴
即使放假后只有2个星期~
哈哈
我要首次尝试带有颜色的去学校==

今天坐我前面的隔壁的马来婆baru知道我戴隐形眼镜==
他还讲说我以前是没有戴眼镜的==
同班2年了叻==
可见的我是多么没有存在感~
哈哈==

明天补习前我要去jusco买巧克力
我要吃巧克力~
好久没有吃了==


接下来要分享一些照片~

↑在pulai spring拍的 因为无聊 就去把那个叶子
结果毁不成形== 想要弄回原本的样子 结果弄出来很像中指==

↑同样是pulai spring拍的
是布告板讲说这个月的一些活动的
可是看到这张应该是很惊讶的脸
我笑到半死 哈哈~

↑我二姨自己做的rojak~
话说我的小姨在bukit indah卖rojak
然后他就拿一些料过来
我二姨就弄 加了超多花生粉~
我爱死花生粉了~ 但是我不大喜欢整颗的花生==

我爱那个里面是花生粉
外面裹了一层白白的粉的糕~
还有煎堆~
里面是花生粉外面是芝麻
炸得脆脆的~
吃起来好好吃哦~
哇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