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肥胖是一种罪吗?!

有的人会说是因为我们懒得运动
所以才会胖
有的人说是因为我们爱吃
所以才会胖
但是当你们这样讲的时候
我们会被伤到的你们知道吗

有的人是因为天生骨架大
有的人是家族遗传
我刚好就结合了这2点
可是难道你以为我想的吗

刚刚在jbt
有人讨论胖胖的女生的爱情路
但是有个人突然跳出来说
请问一下!到底是胖害了你们!还是懒不运动!害了你们...
真是讽刺!为何不减~是因为你们懒~懒了才来怪胖!那不是笑死人!”

没错
他就是写那么大个
我看了这句话后
在打回复的时候直接飙泪了
为什么要这样说
到底有没有想过我们肥胖的女生也是有自尊的
可不可以尊重一下我们
我们不是生下来给人嘲笑的
我们也有尊严的
为什么要这样伤害人。。

1 comment:

  1. 哇老!那个人是谁来的!准备要被我打啊!人家我也适宜穿的好吗(其实是自己懒,不想承认><)那个人 应该是瘦的咯 可是也不能这样说吧 太过分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