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今天的眼泪 真的好多好多

除了刚刚在jbt回复的时候哭以外
刚无意中挖到小学朋友blog的网址
看了一下
看到一篇SHE的老婆的歌词
脑海里浮现那首歌的旋律
眼泪就掉了

是不是眼泪太久没出来
所以这次掉的都好大好大滴
我可以撑多久才掉一次泪呢

为什么大家都在想念小学同学吖~

思盈
我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到啦==
但是我很惊讶你原本是读一校的
也对啦~
你姐和你弟都读一校
可是为什么最后你会转去mutiara rini?
不然可能现在大家都还是很好的朋友
就不会那么想念彼此了哦~ ^^

真的真的很想念小学同学~
上个月我可以晚上11点多突然感触超多
一边流着泪一边写了一封msg
send给了所有6M的同学
过后当然有收到几封回复啦~

里面提到了很多~
很想念小学同学吖
也有对男生的道歉
6年来被我打的男生不下30个
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是下次见面的时候我还会继续打的><
哈哈~

还有女生们
我真的超爱你们的
因为你们让我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友情
什么叫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
在你需要的时候会帮助你
而不是冷眼旁观
而你有问题的时候
会听你倾诉
而不是完全不理你
以前的我们什么都可以聊
聊八卦
聊功课
聊老师><
而且大家无形中会有一种默契存在
或许是大家多数都从3年级到6年纪都同班的吧
我甚至跟诗婷耀婷同班6年呢~

或许是在中学里经历了很多很多
才会不断想起小学的日子
小学的朋友
本来还以为只有我是这样
原来思盈也是这样的吖~

在中学经历很多事情
这是正常的吧

虽然现在见面
多了一点点的尴尬
但是值得庆幸的是
我们的友情都还在
我们都是永远的朋友。。
对吧。。

朋友 姐妹都已不够 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骄傲 扶持与包容
老婆 老婆 我们一直打钩钩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小学同学。。
我们的友情是永远的。。
我们永远永远永远。。
都不可以忘记彼此。。
不能够忘记任何一个朋友。。
知道吗。。
谁忘了。。
你们就惨了。。
我们是永远的辅莱华小第57届毕业生
我们不能丢辅莱的脸
我们的手印
象征着我们在辅莱的身份
永远不能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