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Oops J 指甲油!!!!

我买了3只颜色+base&top coat+修护=RM180~~
facebook改正了==
↑月光白~还蛮漂亮的啦~朦胧朦胧的~
↑炫光灰~感觉很不错叻~
↑裂痕黑~别小看它哦~
↑樱花强化护甲油~就是base coat啦~
↑果明C亮甲油~就是top coat啦~
↑玫瑰果修护甲缘冻~就是修护指甲旁边的肉的~

就是以上这些啦~
首先要讲解裂痕黑的效果
他不是一般的黑色
他是涂了之后
干的时候会出现一种裂痕的效果~~~
超厉害的~
这是jolin独创的哦~~~~
比较详细的解释和示范~

话说本来我的订单是RM179.++
就是RM180啦
结果我记成RM200==
我还汇了RM200过去==
刚刚看回订单才知道应该是RM180
所以我这个白痴多汇了RM20==
只好等面交的时候才拿回来了
唉><

话说今天sivik节去图书馆看书
看到了alice in wonderland!!
所以跟慧慧讲好明天下课一起去借书~

话说我要感谢慧慧&她男友教会我汇款了><
原来汇款可以不用account的~~
那就是现金汇款
cash deposit~
哇咔咔
我会了耶~^^

话说我昨天在书展买了3本书
在mph又买了HSM的两本书
我要等到几时才能看完全部的书吖==

话说我不懂要写什么了叻
所以就没有话说了==
感谢大家观赏(?!)我的部落格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