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17-6-2010

噢买尬
今天很累><

一大早10点我就去美容院洗脸==
在hong leong bank隔几间的
美容师的功夫还不错
只不过挤黑头白头那些的时候很痛><
可是没痛到流泪==
上次痛到流眼泪==
哈哈
他还讲痛的话要跟他讲==
拜托
不痛那还得了><

11点多弄好
就马上去更新passport
真的是马上==
马上上车马上走
本来美容师要介绍产品
我妈来不及听就要走了==
哈哈

到了那边拿号码
填表格
过后发现18岁以下要报生纸==
很好
没带==
就要回家拿
反正也要等号码

过后2点多再去
3点多才等到我们的号码
等的当儿在楼下的foodcourt叫点小吃来吃
我叫了cendol
有登报纸的==
可是不懂是不是他的店
没有去看==
不过还蛮好吃的叻~
没有放黑黑的椰糖
但是他的cendol软软的
超软
不像有些的是冰过的
所以是硬硬的
这个软软的一下就滑进了嘴巴~
好吃~

过后继续等
5点多才等到passport做好==
结果我们4个的少了我妈的==
又要等
不懂做么我的我爸我弟都有
就是漏了我妈的
过后等了15分钟
终于有了~
然后就回家啦~

我的passport照片是昨晚拍的==
穿chessclub的衣服><
上面还看到一点logo
哈哈~
新版的passport很美叻
跟旧的不一样~
比较美
5年后也就是我20岁的时候
就要自己来更新咯~

❤到底有没有人要学化妆
赶快叻><

❤2个星期要过了
在家发霉咯~

❤我要去vivo city!!!
本来我妈讲明天带我去
然后他们自己去赌场==
可是我弟不要去
eunice又在KL还没回来
就算他回来也没用
他不喜欢逛街
跟我一起走他一定脸臭臭的
哈哈~
我逛街就不会累的
虽然只是window shopping~
哈哈

❤我现在有点饱
但是我很想吃杯面叻><
神经了

❤我妈妈在watson买了一个减肥药==
他自己也要吃==
这个好便宜哦
60粒RM49.9!
之前那个30粒RM1++.++ ==
在jusco看到RM2++.00 ==
超贵的有没有
可是至少有效~
哈哈

❤我好累累累~
可是我不想睡觉涅
怎么办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