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4-6-2010

放假了~~

今天考geo
很多看不懂==
发呆~~
乱圈~
继续发呆~~
乱圈==

在考试
lee kiaw moi节
进来给假期功课==
莹莹顶嘴
中骂==

英文paper1我只对32题!!!!
史上第三低!!
最低是六年级26还27忘了
在班上默默流泪==
第二低是今年us1吧
31踢
直接飙泪==
这次32
没有想哭的冲动
只是想打人的冲动==
因为我班那个转校生
前两次都输我一点点
然后他好胜心超强
结果他这次34题==
就在那边拽了==
我怕paper2不高分吖
我怕连A都没有吖><
我的summary只有4个内容吖><
我的天

❤今天看报纸
看那个色魔的新闻
之前在jbt首页有看到标题
可是没有点进去看
今天看报纸
报纸写说他中抓了
看着新闻
有种想哭的冲动==
那些女生好可怜
只是搭个的士
就被强奸了
可怜><

❤我还没冲凉==
等下要去冲了
还要涂我的指甲油了~~
呼呼~~

❤steps lvl35了!!
开心!!
终于上了一点点~~~

❤放假了各位~
有谁要出去记得找我吖==
开玩笑的==

❤下个星期四的补习变成看电影!
niki老师请我们看电影
karate kid功夫小子~~
感谢老师吖~

❤假期还要补习真是想杀人吖==


❤今天报纸还有登一个19岁的女生被流弹打到
紧急送医但却不治了><
很漂亮一下的
是因为搬家的时候有抢匪进入
保安人员拿枪要射抢匪的时候应该是射到那个女生还是怎样吧
他家里应该是有钱的
住独立式洋房><
有拿督级的亲戚><
很可怜耶

刚刚去看了他的fb group
进了他的部落格
看了他一个干妹妹的
他干妹妹写的一番话让我流泪了
他明明只是他的干姐姐
可是他的感觉却好像是去了自己的亲生姐姐
很感动><
就跑去听了搞笑==
因为刚好他另外一个朋友的部落格有些搞笑的歌词==
乱乱进这两个人的部落格的啦==

❤没有东西可以写了
我好累哦~
对好多好多事

❤今天在班上玩的很开心
拿eunice yap的头发来玩==
莹莹静文绑到很爽
我跟慧慧聊到很爽
都没有老师进来
直到38分才看到kp4考试了
赶快叫班长去叫老师来
结果kp2的级任进来代班了==

❤话说我很恨kp2的级任
严重的班级歧视!!!
妈的!
下课后排队
明明kp1后面可欣跟一个华人一起坐
他自己的kp2心静惠琪吖萍几个华人一起坐
他又不去骂
做么偏偏只骂kp3&4
鸡蛋糕啦你
赶快去生孩子啦
最好是你的孩子对你一样没礼貌!
lapsap老师!

❤我最恨那些有班级歧视的人了
kp3是很烂是吗
怎样
kp3的就不是人吖
kp2就大晒吖
整天只会拽
整天只会一脸看不起人的样子
好心拉你
你姐姐都没有酱
你自己form1还不是kp3的!
死白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