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6-6-2010

话说我今天一大早7点就起来了
跟往常一样
化一样的妆==
然后8点多就出门等巴士了
9点4个字准准到达cs门口==

难得的在cs的mcdonald吃了早餐
我跟我弟和两个表弟就去gamehub那边看看
明明讲好9点开
可是到了10点多才开始==

我们是第一批进的人
不是第一个啦
但是是第一批
里面很空
逛起来没有feel
去看了看cubizone的
被硬硬拉去注册
都跟他讲我有id了还是被拉去
抽奖
抽到货仓扩充石==
我都没玩了
拿来做么
一个表弟抽到比较实用的
一支笔~==

过后就去弟弟他们要去看天龙八部的档位
结果根本没人==
东西也没准备好==
我们cubizone那么大的位子
10架电脑给人试玩
而且全部lvl100+几个红名==
虽然lvl100都是GM弄得啦><
但是cubizone早早就准备好了
天龙八部只是小小的一张桌子
竟然没准备好==
厉害吖~

看了看
并没有eunice的sdo的档酱
就跑去买卡
买RM100就有一次抽奖
RM200就有两次以此类推
本来以为steps也可以抽
就买了RM100
结果steps并不在抽奖名单内==
傻眼
只好拿完美
抽到白金护身符==
很好的东西
卖也蛮贵的
只是重点是
我没有玩了啦!!==
整个无言

然后就去什么kenny什么roasters 的吃东西
因为那边的角度刚好可以清楚看到cosplay~
我叫了ice cream+mac&cheese+coke light
然后看了很久
我跑去厕所
他们3个继续看
我还去逛了逛
回来
继续去逛==
在韩国美人看到了蜜粉
卖RM69!!O.O
超贵
jbt卖RM53包邮==
可是再看看要不要买吧
有看中另一个牌子

过后我爸妈来了==
因为家里停电
我们在那个roasters那边坐了差不多3个小时==
11点到1点
期间waitress一直问我们要不要bill
分明就是下逐客令==
哈哈
管他~

过后我弟要看魔术表演
他们几个下楼
我跟妈妈去逛
过后2点多就回了
魔术表演都没有==
哈哈
cosplay弄太久了><

过后去吃鲍鱼面
就回家啦~

❤我在cs看到瑞琴慧莹佳恩
两个很甜蜜哦~
哈哈
还有看到吖萍~
还有看到一群小学朋友
还有chin han yu他们一群人==
还有靖雯佩施丽琴
还有家名资政
怎么那么多人吖@@
哈哈~

❤我今天戴隐形眼镜的时候眼睛很不舒服
脱下来一看
隐形眼镜旁边破了!!
少了一小块!
傻眼==
不懂是本来就酱还是在我的眼睛里面
我很怕
结果就连右边的一起拿出来
丢掉
拿新的一对继续戴==
哈哈
这个蓝色的剩下6对咯~
带过3对出门
1对在厕所戴了不到2分钟就丢了~==
哈哈

❤我好累好累
我真的好累

❤我真的很讨厌steps里面的一种人
就是那种明明是进你的room
你才是host
可是他却要求bpm
要求mode
哇老
酱多要求自己去开room啦
烦啦!
还在我的room吵架
要吵出去吵!
要pk出去自己开room pk啦!
白痴
一直吵
害我整个手指一直打结
一直按不到
miss了超多==
讨厌!

❤心情
郁闷
低落
无聊
闷z
没事做
哎哟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