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要放假啦

啦啦啦
今天是考试第三天啦
还有两天就考完啦
就要放假啦
我今天超开心的啦
因为我要去拿我的oops j指甲油啦~
等下约6点在bank rakyat那边啦==
我等了一个月的oops j指甲油啦
啦啦啦

❤今天考科学啦
难到要死啦
第二张我总共空了12分啦
超难的啦

❤英文出乎我意料的有难度啦
有些字看不懂啦 ><
有一题是那个workshop教的essay是什么形式的啦
我乱圈descriptive啦
其他三个我不懂什么意思啦><

❤我要买蜜粉啦
Skin79 Crystal Finish Pact啦
在jbt看了很多价钱啦
在考虑看看啦

❤星期天我要去cs啦
Game Hub啦
我要去逛逛啦
我要买卡啦
我要买step的衣服啦

❤在cs我要去看看韩国美人啦
看看他卖的Skin79 Crystal Finish Pact多少钱啦
如果比较便宜就买啦

❤我还要买化妆刷啦
每次bb cream用手上都上太多啦><
买刷子上就不会那么厚啦
在jbt积极地找刷子当中啦
要找品质好的刷子不容易啦
而且价钱不要太贵啦

❤整篇我都一直在啦
因为我的心情好到一种程度啦~
我要拿指甲油啦~
还有一个小时7分钟啦~
countdown countdown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