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我说。。

❤我说。。
很多事情
看开了
就真的不要再去想
否则
累的是自己
受伤的是自己
永远没有人知道
也不想让人知道

❤我说。。
有些人
虽然真的不喜欢
但是却要勉强
真的很辛苦

❤我说。。
对某些人
明明每天带着一副面具
明明不喜欢别人
但是为什么要假装喜欢别人
明明自己要的
是另外一群人

❤我说。。
梁恩榕我真的很舍不得你
认识你3年了
真的舍不得你
可是去新加坡念书真的是一个很好很难得的机会
所以你一定要好好把握
一定要好好念书
等到你去新加坡过后
我们会在这边帮你加油的
加油哦
+u+u

❤我说。。
恩榕要去新加坡的时候
我们来办个聚会好不好
一个欢送会
让大家留下美好的记忆
美好的回忆
不要有任何遗憾
毕竟以后可能很难见面了也说不定
虽然还有fb和msn
但是分隔两地的大家
一定会有各自的朋友
到时一定会忽略彼此
所以这个欢送会一定要办
知道吗
所有认识恩榕的人一定要出席

❤我说。。
明天我要去cs的game hub
明天是最后一天
但是同时在danga expo hall
明天也是巧克力展的最后一天了
我也好想去巧克力展哦
如果来得及回来
就叫我妈带我去咯

❤我说。。
每个人心里
都藏着一个秘密
一个不想跟别人分享
不想让别人知道的秘密
这个秘密
每个人都会好好的保护

❤我说。。
学校不是有个写作比赛吗
其实我有兴趣哦
但是昨天老师讲的时候我没有听清楚
等了解详情后再看看吧

❤我说。。
我真的真的很怕我的英文拿不到A
我怕我会崩溃
真的
我把英文看得比什么都还重要这是大家都知道的
其他科目也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除了华文
但是英文
真的是我唯一最最最有兴趣
也是最爱的科目
这次我拿不到A的话
就是我念书生涯中第4次拿不到A了
这次
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崩溃
可能在班上
也可能在家里才崩溃

❤我说。。
我今天去汇款了
我买了两对隐形眼镜+一套化妆刷
我很期待我的货来临的那天

❤我说。。
我对某些事情真的好累好累
我真的不想理
可是每当事情浮现在面前
我能不正视吗

❤我说。。
14号我要去sutera mall kbox
跟小学同学
应该是有
诗婷耀婷惠仪吖萍为晔威建
应该就酱吧
还有谁我不知道

❤我说。。
6J的聚会我有一点想去叻
但是要再仔细考虑吧

❤我说。。
我的蜜粉还没买
我还在考虑要不要买
明天到韩国美人看看吧

❤我说。。
我写完了
谢谢大家抽出时间看我这篇乱七八糟的东西
有些东西并没有针对任何人
请不要自己对号入座
也不要乱乱去散播谣言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