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换设计了~

一进来就进入后台
然后就有讲有新的东西了
设计~
就玩了一下
最后成果就是这样
说真的也不是什么设计啦
只不过换个模板
东西重排
就酱~

❤昨天去了sutera哦~

跟小学同学


我们穿冷血~
超杀的
超多人看我们的衣服~
我们红了啦~
↑没有错应该是为晔来的~冷血~!!!!
 ↑限量发行~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冷血~~!!

我们超光荣的昨天~
红咯~

❤好累哦
每天在家没东西做很闲很闲
怎样办好?

❤我要学化妆啦~
我在fb喊过两次没人留言==
谁要学化妆的
老师是我家隔壁的
RM99
个人化妆
一天学到完
个人化妆
我不是推销
我是想找人陪~
一直找不到人陪我><
希望有人想学的赶快找我
我希望这个星期就能学了><

❤我之前买的化妆刷在上个星期就到手了哦
可是我很不爽的是
我给了RM12的邮费叻
因为卖家是从sarawak寄来的
可是最后却是我自己去city link的office拿
还在皇后
什么烂邮寄公司来的==
↑整个化妆包的样子

 ↑纸袋吖套吖什么都还没拆的时候

 ↑拆了套过后  但是很蒙><

↑这张就清楚多了吧~

 ↑牌子 shu uemura  虽然是高仿的 但是还不错哦~
刷子的毛还不错软 还蛮好用的^^

❤开心的叻
接下来想入手的就是蜜粉啦
我决定我要买

↑也是dodo的 粉红的还蛮漂亮~
根据jbt有人讲在新加坡的watson有dodo的专柜==
可能会有这个
可是在新加坡耶
好久没有去新加坡了><
所以只好再看看
不过这款我是买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