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开学了


开学了
一大早爬起来
心里有一百万个不愿意吖><
累惨

一大早收到eunice yap的msg
他今天没去学校==
一个人默默地走去学校
结果在旺来那边看到我哥==
他每次都跟朋友走的
结果今天他朋友也是没有去学校
我们两个就一起走

要到学校的时候还想说要迟到了
结果因为下雨
没有排队~
我们两个开心的叻
慢慢走
哈哈

到了课室有一种熟悉感
回来上课啦~
结果真的很闲==
前面两节科学节
老师不给考卷
还复习
我才发现electric这课前面有差不多2页的nota我没抄到==
应该是没有去的时候吧~
不要理他
睡觉==

国语节分考卷
呵呵呵
61还是什么的
反正就60多就对啦~
重点是
我的bahagian C
我整个就是把它写成小说==
分数我忘了
我只知道老师给我一个baik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有很多tatabahasa的错误><

下课过后华语界分考卷
69><
原本是59
我看到整个傻眼O.O
我怎么可能华语考成这种成绩
结果是老师把我的第二张算错
所以总共应该是69~

KH就在bengkel跟慧慧聊天
玩吖玩
过后seni老师第二堂课才进来==
还是跟慧慧还有莹莹聊到很爽~
哈哈
跟慧慧永远都是聊化妆品保养品~
我们约好改次一起去CS血拼
用血来拼~
哈哈^^

❤开学了真的很闲
超级无敌不想上课
怎样办好~
我很担心英文没有A吖><

❤我真的很想要血拼吖
那种逛整天买很多东西的~

❤莹莹今天叫我去my friend house喝酒==
我哦给的
MFH很久以前跟eunice去吃过
我觉得还好叻><
请问各位有谁在一家餐厅吃东西
主菜前菜还没来
就先上甜品的==
整个印象大坏了
喝酒
红酒我不喜欢
啤酒我ok的~

❤karate kid超级无敌好看的
谁还没去看赶快去看
6月10号第一天上映niki就请我们去看咯~
超好看^^
过后那个星期的礼拜天
再度跟我老爸老弟去看~
还是一样超好看的
真的会让你想要一看再看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