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头痛!!

我的头真的很痛
而且全身有点无力无力酱
头重脚轻的
应该差不多要生病了><
但是希望晚上才生病啦
那样明天才不必去上课==
而且我等下补习前要去jusco叻
我不想没力走路==

明天就结束假期后的第一个星期了
考卷==
我的天
原本今天的sn以为自己不会及格
毕竟第二张真的很难><
结果我及格了耶~
54分~
老师还在我的考卷上写:
congrats!!
chaiyouk!! O.O
就是加油的意思~
哈哈
马来版的==
老师很可爱叻~

现在只剩下kh没有分而已
目前就是mt和sej不及格
哈哈~
习惯就好~
每次都不及格的啦~
哈哈==


↑这是我妈妈的朋友送我的~ ^^
他是开眼镜店的
然后就讲要送我一对放大的隐形眼镜~
前天我就拿到咯~
这是3个月的
↑我知道很蒙啦==
他是secret black
所以我怕我戴起来会很假==
毕竟我眼睛小><

↑前几天文倩讲我戴起来很像是用美图秀秀key进去的==
结果我今天在看回我的照片的时候
我发现这张
诶看起来还真像key进去的~==
哈哈
真的有像到叻~

❤7月5号steps终于要update了~
希望这次是真的哦~
update过后我就要进钱了><
没办法丫~
呵呵==

❤我的头现在还是好痛好痛
怎样办好
不要生病先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