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生病

我也病了
昨天4点多真的就发烧了==
无言==
晚上真的全身无力
而且我的手肘和膝盖关节超痛的
根本没有力
所以在看舞动全城的第一个广告后我就睡觉了

早上一样6点2个字起来
还是没有力吖><
爬不起来
直接sms给eunice
今天没去读书了
不用来载我
哈哈
然后就一觉到天明
10点多才醒
然后11点就吃brunch了
哈哈
阿姨煮饭啦
过后12点多酱阿姨就做蛋挞
第一次做叻
刚刚才烤好
好好吃~
很香~

现在我还是有点无力无力酱
上楼梯好累哦
我的手肘现在又痛了==
够力
每次淋雨生病一定会有这些症状
那天拜3有淋到一点雨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