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Oops J 指甲油!!!!

我昨天拿到货了!!!!!
我昨天要疯掉了!!!!!
现在还是很开心的!!!!!

↑还未开封的大家~ 在agus拍的><

↑开封后的大家!!~~!

↑我那肥肥的脚涂上了炫光灰!!!

我很兴奋!!!!
我要疯了!!!!
为了蔡依林!!!
这RM180是值得的!!!
我超级无敌霹雳巴拉够够力的开心!!!!
呼呼呼!!!
OOPS JEALOUS!!
❤❤❤ ❤❤❤ ❤❤❤ ❤❤❤ ❤❤❤ ❤❤❤ ❤❤❤ ❤❤❤

❤今天华语我没有写中楷!
因为我没带东西而且不想借!

❤我的丙组写了798个字!
差不多9段!
我怕会跟UPSR一样!
写多错多!
我就是被华语作文害死!
拿B!
就只有6A!
因为我写了9段!!

❤数学多数我竟然会做!
虽然答案60%是错的!
但是我竟然会做我很惊讶!
而且角度的东西好像只有一题我更惊讶!

❤我现在的心情有点激动!
不懂为什么==!

❤我爱上“❤”这个符号了!
我要拿它来当间隔号!!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