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14-7-2010

累惨~

话说我妈妈去了吉隆坡
为了帮朋友解决事情==
无聊
我要洗衣服==
很累吖!!!

上课也很闲
不懂为什么
好羡慕不用读书的人哦~
可是没有读书的时候
在家里却没有事情做
而且会向往有读书的日子==
至少可以消耗时间~ =)
哈哈==

我买的东西今天到咯~
在学校就想说应该今天就回到
放学过后看到有2个包裹
有傻眼到
明明我只买一个的嘛
怎么会有两个包裹
一个是pos ekspress的
一个是巧克力色纸包住的盒子~
我先开盒子的
原来是sunsilk寄来的试用装==
话说我什么时候去request我也不知道了==
傻眼

pos ekspress的一定是我买的东西啦~
结果是的~
打开来看
里面有眼线笔+假睫毛+胶水+双眼皮贴~
眼线笔是眼线胶笔~
他是笔但是画出来是胶的感觉的~
假睫毛是软梗的
寄来我才知道
超难粘的T^T
胶水超级无敌粘
我涂在手上可以一片的撕下来~
双眼皮贴
讲真的
我不会贴==
够力了==
哈哈

❤学校有一个什么anti dadah的pameran嘛
那些板的照片都很恐怖><
吸毒真的不好的~
可是有一个是一个女的从1998到2000年吖还是那一年忘了
的照片
差好多
看毒品的实物的
好多人挤在那边><
挤了好久才近距离看到~
哈哈

❤我说
因为刚刚玩了那个胶水
结果现在我的睫毛上粘到了一些胶水硬块==
拔下来很痛!!><

❤等下6点要去jusco
但是我还没冲凉==
哈哈
打完就要去冲了~

❤为什么我在很多人的部落格里看不到我的更新==
奇怪叻
为什么会这样吖
为什么还是停在换设计了那篇
奇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