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16-7-2010

今天睡醒
还好记得拿眼线胶笔
因为昨晚文倩一直提醒我
哈哈~

nilai murni过后的第一节
文倩突然出现把我吓死><
他high到不行
吖文倩吖
为什么你那么小一只
可是活动力很强><
你超high的><
哈哈~

借给了他眼线胶笔~
我哦给的
反正也没用到
哈哈
然后就继续看我的学海~~

回家
1点多跟我老妈去了很多地方><
先去还水电费
再去还我弟房间新air con的钱
然后又去pelangi那边的保险公司
我妈要cancel保单
我说
在那边的时候
我的电话变成新加坡线==
eunice还send了一封msg来
哈哈

过后再去danga city mall
我老妈要帮朋友买相机
我就很顺便买了mp4~~
sony的~
↑看起来是不是很像粉红色?
我就是被他这个外面骗了!!!!!
↑看后面才知道它是红色!!!!!
我要疯了!!!!

↑真正的粉红色
google image找的==


我真的以为他是粉红色
我真的以为是
我是多么的信任他
那个人也没有跟我讲他是什么颜色
我当场也没有拆开来看
但是!
就在要去bukit indah找阿姨的路上
已经离开danga city mall10分钟之久的时候
我打开来看
我发现了
它是红色的!!!!!!
T^T
欲哭无泪吖~
而且才发现他的耳机是很烂很烂的那种
我要买新的耳机!!

刚刚尝试弄歌进去
很难弄><
但是还是弄到了啦~
8GB  RM399因为有promotion
扣了10%
就是RM399啦~
这是扣了之后的价钱

然后就去bukit indah找阿姨啦
在过后就去in cut
我老妈要剪他前面的头毛~
过后就回家吃自己煮的面粉糕啦~
不过当然
汤是我二姨煲的
哈哈~

❤我上次买的假睫毛
已经被我丢掉一对了
因为玩太多次
而且上面粘有很多胶水
哈哈

❤我还没掌握好戴假睫毛的技巧
还有双眼皮贴的技巧
怎办~
哈哈><

❤为什么在别人的部落格没看到我的更新!
气死!

❤为什么每次上华语节都是那么吵
今天我根本听不到老师讲话
我想好好听
可是大家都好吵><
我听不到啦
老师真的迟早有一天会抓狂
会开骂的~
真的

❤明天kelas tambahan我没有去叻
懒惰
而且eunice慧慧莹莹靖雯大家都没去
eunice是因为要去KL他哥哥的毕业典礼==
慧慧去新加坡做工
莹莹靖雯我不知道叻
反正就没有去就对了~
唉~
大家都好懒惰哦><
补习也想不要去叻
没有人陪我><
恩榕他们补了拜二
eunice没有去
我一个人我会怕><
哈哈==

❤我想不到东西写了啦==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