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23-7-2010

一个星期又过了
后个星期就是percubaan的开始
我心里头一直想要去读书
但是
就是做不到
怎么会这样><

今天在课室
syaza拿出HSM2的海报
我整个傻眼O.O
他很坏
故意拿出来引诱我><
鸡蛋糕
那个海报我以前也有的
是买HSM2的小说送的
可是不懂怎么了
我的小说和海报一起失踪
到现在还是找不到
这是我的遗憾T^T
因为这本书
我收集不到HSM小说全系列了
我有1&3的
唯独少了2的
但是这本书应该也找不到了吧
唉 =(

❤想想
1,2年级的时候很爱很爱读书
3年级的时候华语老师叫我们一到她的节就要朗诵课文
每天大大声的朗诵
以前明明很爱读书
很爱做功课
可是现在
我变得很懒惰很懒惰
我完全不想动功课
我完全不想动课本
如果可以
我甚至希望不要读书
每次老师那我们跟KP/EK/ES1做比较
我们总是会说因为他们是前面班

我觉得以我的实力
要进入前面班不是难题
只不过
我输给了[勤劳]
如果我用功好好读书
我有可能可以考取好成绩
但是
我就是容易满足于现状
我就是只会想不会做
我没有意志力
我没有奋斗力
我  就是 [心有余而力不足]
唉 =(
我不是不想改
可是我真的没有意志力去改变现状
如果我有意志力
我现在早已减肥成功了
哈哈><

❤我想吃火锅==
可是好味园倒了
大胃王不大好吃
有考虑要去sutera 的涮涮锅
有谁要陪我去呢~

❤最近想买好多好多
每次想省钱
却还是买了 =(

❤我想买参考书了
我想努力一点了
但是
我只想买英文和数学
英文这次没拿A已经是我的痛了
我一定要补强
数学这两年来我很少及格
虽然身边有莹莹和eunice这两个数学很不错好的人
但是我就是不争气
所以我想学好
补习
我怕会给人笑
因为我的数学程度真的很差><
没办法

❤当你对于某些事情看开的时候
你就不会再想
但是如果偶尔想起的时候
抬起头仰望着天空
让泪水滑落
心情就会好一些
^^



















我        看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