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7月9号!!!! \(^o^)/~

7月9号是一个神圣的日子~
因为这是东城卫的mini album发行的日子!!!!!

↑东城卫!!!❤❤
↑很帅很帅的主音吉他手~脩~  ❤❤
↑很帅很帅的主唱+节奏吉他手~戒~(他是脩的哥哥哦~) ❤❤
↑很帅很帅的鼓手~冥~ ❤❤
↑很帅很帅的贝斯手~鄧~(鄧超白的><) ❤❤

我的天吖~
他们超帅的啦~
终于出专辑了啦~
可是不知道马来西亚会不会有卖
我很担心没有卖反而要从台湾买进来
可能会更贵哦><
够力
可是专辑我是买定啦!!!

❤我要疯了
最近似乎有很多事情很烦叻==
my gosh

❤有时候看到某些人明明没有很会
可是却硬硬要教人
没错
eunice yap我就是讲你==
每次补习都乱乱叫CEO念英文的==
哈哈~

❤最近似乎一直在花钱了><
可是我就是这样~
我就是名副其实的败家女~
我能怎样呢><
只要一认真逛jbt的卖场
肯定要买到东西我才会爽
那天拜三才去汇了款
买了oops j的透明裂痕和卸甲蜜
↑虽然看起来是蓝色 但是擦起来却是透明而且会出现裂痕的哦~
就不再只有黑色了~ 才刚出不久我就买了 开心的叻!!^^
↑卸甲蜜哦~刚好我的卸甲油要完了 正在想要不要换牌子的时候 刚好透明裂痕刚推出
反正要买 就顺便买这个啦~呼呼~❤

只能说
我要嘛
就不买
一买
就买一笔大数目的><
这次这两个加起来是RM86.05
不过只算我RM86啦~
那天拜三我带RM100去
可是只需要汇RM90就好
然后本来我跟eunice在sushi king吃东西
给钱的时候忘记要给他这张
要走去银行的时候才想到说我没有RM90><
没有小张的
就在jusco那边买一个饼干
拿去称
RM0.75 O.O
这个饼干是轻到不可以顶><
走去counter的时候顺手拿了一条mentos
给钱的时候还不到RM2
我还给他RM100><
我很不好意思
那个人也很傻眼
问我有没有小张的
我还讲我没有><
哈哈
最后还是成功汇了款吖~~~~~
开心吖~~~~
这次是空运的
所以应该差不多1个多星期后就会到货咯~~
开心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