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购物!!

好想买东西
为什么==
感觉心里有一种fu
“我要买东西”
够力><

我要买化妆品
我现在很多化妆品都是杂志送的><
他送的唇部化妆品都很好用
但是眼部的并没有很好用><
目前我的化妆品:
1.skin79 dream girl bb cream
2.silkygirl 腮红
3.garnier粉饼(不是很好用的!贪便宜卖的==)
4.maybelline mascara
5.guardian柜台旁边买的两个眼影==(颜色超级不显色==)
6.clinique 唇蜜(妈妈买了没有用 给我的==)
7.silkygirl 唇蜜
8.black queen 假睫毛

应该就这样吧
其他的都是杂志送的
眼妆的东西都不是很显色
假睫毛附送的胶水根本不能用==
所以那对假睫毛就放在抽屉里没用了==
所以我真的很想很想买化妆品
把全套补全!!

shopping list:
1.眼线
2.假睫毛
3.假睫毛胶水
4.睫毛夹
5.dodo 蜜粉
6.benetint (一只可以当腮红也可以当口红的 只是价钱还蛮不错贵的><)
7.缩小毛孔的东西
8.眼影
9.遮瑕膏
应该就这9样吧
想不到第10样了><
我真的想买吖~
虽然到现在为止我不是很敢化妆出门><
因为朋友都不化妆
我一个人化很奇怪==
所以咯~
但是有完整的化妆品
我才能离化妆师这个目标更近一点吖~~~~~
所以我要买~~~
只不过最近并没有太多的$$来买完这些东西~~~
怎办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