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11-8-2010

哇咔咔
今天10点多我弟去cs==
我老妈1点多坐的士去公主搭巴士去KL==
2点我就跟会雯confirm去cs~~~
哈哈
差不多3点才上巴士
4点才到~
照样化了底妆==
可是没有遮瑕
我要遮瑕膏><

到了那边就乱逛~
去一个什么chamelon的
就三楼上去的那间逛逛
我跟会雯都买了一个帮头发的
我还买了两对浓密型假睫毛~
刚刚试戴了
戴了过后我觉得眼睛很难开><
而且上面会有一层黑黑的阻碍视线==
好佩服那些每天化浓妆的人哦~

然后还有去到处乱逛==
我真的忘了还有去哪里==
哈哈
有去MPH,popular
我在popular预购了蔡依林的专辑!!!!!!!!
虽然只是写真版==
好像只有写真版的在马来西亚
因为耳机和拼贴袋是限量的~
不过也不错~~
RM55.9可是会雯有member card
所以就是RM53.++呱

然后去拍大头贴~
先拍了黏纸的
是12张的
比较大张~
哈哈
过后又拍了卡的
卡的我们拍了过后在后面等照片出现在荧幕的时候
会雯往旁边倒了==
把电也给撞关了==
导致我们的照片没有了
我们还在counter等了很久
他就叫我们再去拍多一次><
我们都是带着愧疚的心情拍的
可是出来效果我觉得不错
哈哈~
可是那边的负责人员好像生气了酱
就脸还蛮黑的><

过后又去sasa逛
我要找那款蜜粉
结果
没有==
而且似乎没有dodo的产品
那边是有dodo的架子
但是不懂是不是dodo palgantong的
他的全名还蛮长的==

有没有谁的亲戚还是谁常去新加坡的
帮我找找叻><

过后7点多就去等巴士
等到8点才有巴士==
而且是到kangkar pulai的==
到tmn u的有一辆
可是他的乘客下车后他就走了
没有载了==
哇老
结果我们坐的巴士超多人
很严重严重爆满
9点多到jusco
跑去打包麦当劳
要买给我弟和我自己的晚餐
我买了GCB的
还蛮好吃的耶~^^
然后就坐的士回
因为巴士好像要等很久
而且很多人
结果我坐上的士后巴士就来了==
每次都酱的==
可是很多人
所以没关系
哈哈~

然后回家冲凉看杂志看蜡笔小新就11点多了
就睡觉噜~~~~





↑这是我昨天的下午茶==
好多
1.粉状的teh
2.有点烂掉的荷包蛋==
3.烤面包~
4.过熟的半生熟蛋==

我刚刚在煮了一次半生熟蛋
还是有点过熟==
鸡蛋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