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8-8-2010

我说
怎么fb的照片格式似乎不一样了==
有点不习惯
看thumbnail的时候不再是整张整张了
有些部分cut掉后很奇怪咯
哈哈

我说
今天是8月8号
中国爸爸节==
哈哈

❤今天跑去了jusco~
买了一堆书
还好有RM17的rebate
不然多达RM6+.++吖~
哈哈
拿RM17是我从今年1月到6月总共花了RM3++.++
过后扣回RM17给我的~
哈哈
这是member的福利哦~~
我买了两本杂志和几本参考书
我生平以来第一次买==
厉害叻~~~~

然后跟诗婷耀婷为晔威健在KFC读书
哈哈哈哈哈
先叫东西吃
吃吃吃过后聊天下
然后就搬书出来读
做没几下就觉得好闲==
那两只男的一直在玩==
无聊~~!!
 然后最后跑去楼上逛~
遇到了吖萍><
吖萍对不起><
不是故意没叫你的><
抱歉抱歉><
原谅我们吧~~~❤❤
哈哈

然后他们几个在聊饥饿三十的东西
我跟耀婷两个自己逛逛下
他妈妈打来过后我才看时间
才发现已经要6点了O.O
我12点出门的叻~~
哈哈
然后送他们去坐巴士
就去买了一杯mcflurry
然后就跟老爸老妈去曾记吃东西啦~
然后回来到现在都还在玩电脑
可是很lag==
在youtube看video卡到半死==









↑昨天我妈妈去银行
我在外面等到很闲
就乱乱画咯><
哈哈~

↑crossword puzzle的奖杯~~

↑亮到~~~~~~~~根本就是镜子来的
真的可以拿来照的咯~






❤FB更新照片啦~
虽然很丑
不怕眼睛受伤就看看吧~
哈哈

❤我真的很爱很爱化妆
我真的很想很想做化妆师~
以后cita-cita要写做化妆师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