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啦啦啦~


↑都是一样的了啦其实~
我煮的哦
哈哈
刚刚2点多才煮的
就把面先煮熟沥掉水
然后事先在一个盘里放入麻油+黑酱油+maggie 面的味精
然后大家混合在一起
旁边黄黄的是我事先煮好的
鸡蛋~~
然后就放在旁边咯
再加3个水饺 XD
哈哈
看起来不错吧~
还蛮ok的
哈哈







↑乱七八糟的头发==

话说昨天下午放学后跟eunice和她妈妈去jusco
然后在他们的店里
他妈妈要处理一些公事
然后看到一个员工的头发很好看
可是看不懂怎样弄得
结果是另一个员工弄的
结果eunice就叫那个姐姐那我的头发来弄==
够力><
弄到来有点恐怖
因为配校服
很好笑 ><
看起来比较适合去喝喜酒的时候弄咯~
因为前面跟我弄膨
然后边喷hairspray边往后弄
照片中的是我回家过后已经把它弄成正常的
但是看起来好僵硬哦><
完整的发型吖萍有看到
因为刚好遇到吖萍~~~
哈哈==
我的头发整个就是硬到没有的顶
我还要顶着那个发型去watson买东西
然后在jusco走透透
过后还要去宠物店拿eunice的狗==
我整个就是很想买口罩戴起来><
不是发型问题
而是配校服真的很奇怪><

弄好我头发后
eunice妈妈就叫那个姐姐帮她化妆==
我们两个就围在休息室门口看
一直讨论
然后那个姐姐把我们赶出来
哈哈
一间好好的眼镜店被我们搞到好像美容美发店酱
哈哈






❤刚刚换过标题
发现这个标题其实用过了==
算了
继续用没关系
我的部落格我做主~
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