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今天有很多照片要弄上来
够力@@
要从拜五先讲起~~~

拜五那天
我老弟发神经
他跟朋友去pasar malam
然后他买我老爸的晚餐
就是不要买我的==
我就一个人去帝大
那种mini market来的
买了一杯杯面
两只红豆ice cream
和一瓶大瓶的coke==
回去慢慢享用~
然后8点半酱
就去机场咯
因为我老妈从KL飞回来==
机票还是我上网订的叻
因为去旅行社问过
旅行社卖RM104
就包括他们chargeRM20
可是我上网订total才RM81.5
我也不懂他们到底是要charge多少@@
哈哈

可能是因为好久没去机场了
一进去就觉得好大哦==
而且因为没什么人
所以很冷><
↑那个是我老爸==
↑拍不到字><
我是在偷偷拍的
不懂做么
不大敢拍><

然后因为还早
就到lavender吃东西~
因为那些到达的人一出来就是lavender啦~
所以在那边吃东西
↑我们所叫的东西
↑我的白酱意大利面^^
好久没吃白酱的了~
maccaroni~通心粉
↑我和我老爸的牛奶~==
↑我弟的ice mocha

然后在那边看到了很多外国的帅哥美女~
有看到一个男的长得有点像justin bierber~
但是有戴眼镜
看起来比较斯文
哈哈


星期六
补习
上楼前听到明佳说了很多东西
鸡皮疙瘩><
原来恩榕你有这种体质
这个月份不能和你出去的><

整个补习过程就是超想睡觉
补完后就去my friend house吃东西~
看到吖倩~
没错
我就是吃那个蜜汁鸡排
哈哈
↑讲真的我不懂那个馒头是要做么的==
拿来蘸鸡排的酱还蛮好吃的^^
↑我妈妈的不懂什么来的==
哈哈
↑柠檬可乐~
coke lemon~❤

哈哈
吃完就回家啦~
做一些有的没的
我也忘了
但是晚上一直想到明佳讲的东西
吓死><
哈哈
可是半夜12点多了
还在jbt找水钻
我要DIY电话和隐形眼镜盒
不然别人弄很贵
而且未必是自己想要的
哈哈

然后呢昨晚8点多的时候很无聊
就做了件无聊事~
↑很蒙啦><
他里面包含了:
口红2种颜色+粉红唇蜜+透明唇蜜+vaseline
混合而成~~
因为我之前有一只短短的口红
是我妈以前买fasio粉饼送的口红
然后有一次拿来画手==
断掉><
就一直放住没有动他
那天就拿来玩咯
结果颜色很粉红><
而且不管我放再多的透明唇蜜还是vaseline
他还是很粉红><
↑擦出来的效果
我连护唇膏什么都没有擦就直接擦这个
而且还是用ice cream棒擦得==
哈哈







❤我要买水钻水钻哟~
哪里有卖便宜又bling bling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