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累累累

很好
今天没有空也没那个心情打英文了==
累吖~~~~!

我前天1点睡
昨天6点45起来
要还书==
还完回来继续玩电脑
玩玩玩
6点酱eunice来载我
去做美甲~
我做的是渐层加画了玫瑰
eunice的是粉红小法式加几多花
他妈妈是做脚
本来我跟eunice只有做手
可是他妈妈叫我们做
所以就做了==
顺便
就磨砂吖什么之类的
还有剪指甲和去死皮
最后再涂指甲油

做好后就去吃东西
回到家差不多9点了==
12点才睡

今天一样6点9个字起来
8点酱eunice来载我
我们先去sutera吃早餐==
然后就去他妈妈office
然后10点半去cs咯
我们先去唱歌~
我还是不敢唱啦==
然后再去淑莹和凯文做工的店吃东西
然后乱逛一下
差不多3点50继续唱歌==
这次我敢唱了==
神经的

到后面的时候因为隔壁房是宽中生
然后eunice听到他们唱bad romance
就讲不能输他们==
就开来pia过==
我们很敬业的整首歌一字不漏唱完==
而且是用喊的
为了不输给宽中生
我们接下来的歌曲全部都是喊的==
就连他们走了也不知道
最后我们就带着快要没声音的喉咙回家了
哈哈哈





大家都老爱欠我钱==
我到底有多少钱没有收回来过哦==
大家都爱找我借钱
是因为我不会开口讨回吗?
==
我没有针对任何人吖
只是今天eunice又欠我钱了==
哈哈哈
算了
习惯就好==





很累很累吖
眼睛很累很想睡
但是心里就是不想睡
打完这篇部落格
弄下facebook的game
就要玩the sims 3了==
哈哈哈
laptop的要重玩
没有打任何的cheat
全靠自己赚钱养家~
哈哈哈
加油努力吖
现在才刚刚adult3还4天而已
做music career的rock star
已经第7级了
相信一定可以在elder之前到第10级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指甲我不喜欢花可是我喜欢渐层
eunice喜欢我的花不喜欢我的渐层==




渐层和法式是什么
google一下吧==








我累了=(
礼拜还有pulai spring的活动
我怎么会那么忙的感觉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