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11-11-2010

很多话想写
所以真的很难用英文翻译==
我的英文单字有限吖!!!

首先
我真的觉得我的英文退步了==
完蛋了><






我不喜欢迁就别人
但是我必须这样做
有时候在想
为什么是我迁就别人而不是别人迁就我?

也习惯了
真的
常常都在迁就别人的说
所以常常我想做的东西最后都做不成功
这种几率高达80%   ==








我的班聚吖
什么时候可以办成><








本来拜五想回辅莱看看的
算了吧
很多人都觉得没有用
不要去了 ><











我讨厌的脸
我讨厌的我皮肤
为什么我的脸颊那么干!!
上个bb cream和蜜粉
就干到不像话
很明显看到皮肤超干的!!!












为什么我没有钱><











为什么我的生意没有起色><









为什么我一直想买东西 ><












为什么我的指甲表面一直会裂!!
又找不到那个磨指甲表面的东西
只好直接上了一层护甲油
我的指甲你很可怜!!
我会先让你休息多一个星期
下个星期或后个星期开始擦指甲油  ^^








我今天跟我老妈去pulai spring运动
那个踩脚车的
被我踩踩一下
直接关机==
傻眼@@











我很累很累吖
很多事情想做却做不到

我不想想现实低头!!!!




不要敷衍我!!!
我很认真的想做一件事的时候
最讨厌别人用敷衍的态度对我了!!!!!




发泄差不多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