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16-11-2010

本来我并没有很紧张
因为我们的人数还没定
酒店巴士还没订
我怕有变数
所以只期待我们可以顺利凑到10个人><
然后尽早定好酒店那些
我就会安心多了~~~  XD

可是刚跟心敬~ 可爱的dora
在fb聊了一下
他说他要收衣服了 o.O
也太太太早了吧~~~~~~~~
我应该是前一天才收的
我只是在想要带几套衣服而已==

我想过了耶
反正我每次都只穿t shirt的
干脆一点
我带一件chessclub的,一件冷血,一件班衣
搞定!!!!  =="
我没有衣服的==
来来去去都是 t shirt
我敢保证
我没有一个朋友看过我穿t shirt以外的衣服
因为自从5年级开始
完全就只穿t shirt了==



我还有在想的就是
[化妆品]
到底要不要带
一直在想
所以到时应该会带个bb cream
蜜粉之类的
因为在jbt卖场下单了
恩榕也有买保养品
哈哈哈哈
就一起买了
但是他买的比我多
这点我保证

只是化妆刷我又买了2套!!  =="
没办法><
我的那套虽然是shu uemura
但是那是高仿的吖
那个我买的时候就知道了==
但是只是没想到他会掉毛==
我的那个大支的蜜粉刷
几乎是用一次掉一次
而且一次就掉了很多根==
他又是红色的
很明显!!  ><


还有就是蜜粉
我之前买了etude house的
不好用!!
他的粉饼还不错
但是碎粉状的
哇老
那个粉很粗><
会很容易下手太重==
打算丢去jbt的二手卖场卖掉了
哈哈


我要买dodo palgantong的
这款牌子最有名的就是他的蜜粉~~~~
很很可爱的一套东西
就里面包含了bb cream,蜜粉,包包一个
才20多块一套
只是我之前一直没买
这次我买的那个帖有50% offer!!!!!!
不买真的对不起自己!!!!!!!!!!
就买下了
一套才RM14
当然要买
哈哈哈

还有一个牌子蜜粉很好的就是
chacotte
只是贵><
卖场有人卖散装的比较便宜
但是要另外买一个盒子来装
那个卖家的盒子没有很美><
所以就放弃了

那个chacotte的
一盒170g的
要100多
我没钱去买那么贵的蜜粉吖><
买了他我就是疯了
但是170g可以用好久好久~~~

它的特色
有透明色的!!
他有很多种色系
但是有一个就是白色的
擦在脸上其实就是透明的
透明的好处就是适合每一种肤色
不好就只是没有遮瑕力咯
不过透明的很厉害叻!!
强!!!



我要去bukit indah的daiso买东西叻
我要买洗化妆刷的
某个专柜有卖但是要差不多RM40吧没记错的话
哪个专柜我忘了==
本来我觉得很便宜很想买的说
可是过后有听说daiso才卖RM5
又好用
当然买那个的啦!!
只是我一年可能才去那么1次bukit indah jusco==
等到有去的时候不懂是几时了咯==
吖哈哈


我还要买眼线
想买maybelline的gel liner
但是我不会用gel的叻
我有买过solone的
台湾牌子
还蛮不错
我有看到好像是一只RM22包邮
我那只已经短短了
就快要完了
上次为了万圣节放的一张照片
我用了不错多吖那次    XD
那是我辛辛苦苦画出来的
但是出来的形状不是我想要的><
算了==




我突然觉得我这篇都是在写化妆品==
无言




有谁有卖geo的lens吖
我要买geo的><



去云顶
RM250够我花吗?
只是在花的方面哦
没有包括酒店巴士那些
我怕不够><


最高纪录
3天内
我花了RM200
只在arcade的game而已><
但是那次之后
我再也不敢逗留在arcade game那带太久了><
因为那次是我玩完回房间的时候才发现说花了RM200!!!!  ><




我要学好画眼线!!
然后去云顶的时候可以化!!!
如果我敢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