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云顶行 泡汤了


真的叹了很多次气了
本来真的很期待
第一次在没有大人的情况下
跟朋友去云顶

本来应该是在下个月19号的
却因为为了想要更多人去
所以整个大大延后
明年6月

到了那个时候
一定还有很多问题的
因为现在很多人讲明年6月可以
可以可以
可是最后
一定不可以的
这是每次办活动都会遇到的问题


担心了很多天的酒店房间事情
本来这个时候应该是刚刚订好房间
但是
不用订了
失落感
跑出来了

我想哭耶
因为每次都是这样的
很期待很期待的东西
到了最后
什么皮都没有
虽然说这是人生路上一定会遇到的东西
但是我就是不喜欢发生这种事情嘛
我的眼泪掉下来了啦  ><

没有了这次的旅行
整个假期都在家里度过了


我可不可以找一个朋友一起去云顶
一个人就好
有谁要陪我去

 突然感觉
之前所有的努力
都白费了
一个个sms问
一直不断地寻找别人要的答案
一直问我表姐关于酒店的事情
结果到最后
却没有去了
真的很难过

感觉自己的努力
丢进大海里面了


算了
要打起精神
度过这整个假期
偶尔跟朋友去去jusco就好了
别妄想想再去旅行了

为什么面对朋友
我就是说不出拒绝的话

为什么没有一次我办的活动会成功
每次都是这样的

为什么现在我会感到那么难过
省了500块
却那么难过

谢谢岢佩之前给我的号码
现在却没用到了

明年6月
我不要做东西了
你们一切确定好后再通知我一声就好了
我不想再有这种失落感了


好想去云顶
晚上的时候一个人坐在酒店门外
静静地吹着冷风
那样会很舒服吧


为什么每次都要让我带着很高很高的期望
最后却让我跌进谷底·



❤为什么马来西亚没有外国那种丢盘子的店
有的话
我现在马上冲去那边丢盘子了

❤本来为了云顶去买了一些化妆品
留着以后慢慢用好了

❤那些因为没钱没办法不能去的朋友
明年存好钱
我们一大伙儿一起去吧!!



**我完全没有怪任何人的意思 只不过写出我的想法**
**这就是部落格存在的意义 为了抒发个人想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