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22-11-2010

好多人看到了上篇post过后
都一直安慰我~ ><
各位
我没事儿啦
那天发泄一下就没事了

我还是会期待
下一次的旅行 ❤


❤电话里面有些照片想要upload
但是就是懒惰~==
吖哈哈
慢慢累积
那1gb根本就不够用!!!
我想换电话了  ><


❤在看着花样男子
看到他们吃饭的场景
我肚子饿了><
够够力
好想吃maggie mee
但是我家只有韩国面==
不喜欢那个味道!!


❤星期四有一日游~~
跟BM LEE的团去
吖哈哈==
说真的  去那里我根本就忘了==
反正跟着去就对了~~
星期六有讲座会~~
在kempas吖!!
11点半要集合
很早叻!! ><


❤明天就是SPM的开始了
各位加油吖~
最重要的只是国语
一定要及格才有文凭吖~~
XDD


❤看到了辩论的广告
是我的话  不可能那么顺><
想起我小学参加的比赛
6年纪参加英文讲故事比赛
差不多最后一段的时候
我忘词了!!!  ><
我当时傻眼 o.O
然后全场拍手表示要我下台 ><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站在那边想==
结果不到1分钟 
我就想起来了~~~
所以还是顺利的讲完
顺利的拿到第3名
XD


❤我想吃火锅
有没有人要跟我去吖~~~


❤我昨天带我表妹去u mall karaoke~~
他唱的很爽
完全忘记了隔音几乎是没有的
=D


❤我的眼镜被我踩到!!!  ><
有点歪掉了==
但是还是可以戴
有去到sutera mall的话才去调一下~~


❤12月25号
一个很漂亮的姐姐
[小E]  他有办一个聚会
卫星聚会~~ 不是那个卫星啦
此卫星非彼卫星  =="
[卫星]的意思是 热爱东城卫的朋友们~~
在pelangi
我要去cs在转巴士去哦~~
很期待><
第一次见网友==
吖哈哈
虽然没有东城卫
但是我们也可以rock!!!!!
ROCKER!!!!!


❤最近每天冲凉的时候都有用温水和冷水交换冲脸
结果毛细孔有比较小了一点点哦~
希望可以小到看不见毛孔!!!!!!!


❤明天应该有包裹会到我家~~~
跟恩榕合买的护肤品和化妆品的
吖哈哈哈哈哈

❤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恨做家务了
这好像是我这种年纪的女生的想法~
=D


❤这篇我似乎写了一堆有的没的
吖哈哈
感谢您花了时间阅读吖~
感谢您~






简单    就是   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