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29-11-2010

现在是1点04
已经是30号了
好快
12月到了
假期剩下仅仅一个月
成绩剩下差不多3个星期
开学剩下1月多一点点
唉 :(
貌似还没玩够

其实已经放假了1个月
考完试就放自己假了
但是每天都在家
阿度海
我还没出去玩到啦!!!
拜托
血拼唱歌不算 :D

❤我越来越爱[ :D]这个符号了~~~~
他很阳光的fu
~~~

❤最近一直会自言自语==
我每次都这样的

偷偷告诉你们
我会跟我那坐在桌上的3只high school musical的娃娃讲话的==
不要讲我奇怪
没办法跟他们真人讲到话
就只能跟娃娃讲话不行吗 ><
我真的很爱他们嘛 ><

屈指一算
已经5年了啦~~
2006-2010

爱死了><

❤我在jbt的卖场
有圣诞大促销哦~
有空可以去逛逛~
我的用户名是   whitevirus
所以不要靠近我
我是白色的病毒!!
:D

❤昨天跟我弟和表弟去pulai spring
他们两个去游泳
我没游
自从每个月都有亲戚来访后
我就不敢游泳了><

所以我就带着我的 [Charlie St. Cloud]的小说
MP3
PSP
去图书馆
一进去就看到一个小男孩在打game==
又不是counter strike哦
反正就是某类的射击类游戏

我就听着MP3
看着小说
那本小说一直被我忽略><
看差不多10页开始觉得好累==
看不下去
书签放好
把书丢进包包里
再伸手进包包里面
拿出了PSP出来玩
吖哈哈
太鼓达人
玩到不错爽

过后那两只去打snooker
可是我没有打 在旁边笑他们 XD
然后又跑去游泳池旁边乱逛

晚上的泳池超美的~
因为旁边暗暗的
泳池透出绿绿的光
看起来还真不错美~
虽然说有时候会有枯叶在里面==
吖哈哈

❤我要看Rapunzel The Tangled!!!!!!!!!!!!!!!!!!!!!!!!!!!!!!!!!!!!!!!!!!!!!!!!!!!!!!!!!!!!!!
噢买尬
那Rapunzel公主实在太美了
而且这个是颠覆了原本的故事耶~

原本的故事是
公主被巫婆困在很高很高的塔里
然后有一天被王子给拯救了出来
公主是那种弱弱的美女公主
王子是帅帅的骑马拿着剑的王子

可是现在的却是
公主还蛮凶的==
而且救他出来的是一个贼!!!
公主的武器是头发==
贼的武器是平底锅==

哇老
整个就是颠覆到够力
但是真的很好看的啦
我一定要看

这次的是女权至上
那个贼貌似是一直被公主欺负的那款
其实是公主的马很看不顺眼那个贼==
我在报纸上看说
因为那个贼一直被公主欺负
所以很多男的看的时候可能会一直觉得自己经历过==


❤我昨天花了2个小时建了the sims3的一间屋子
占地64x64
但是
当我建好的时候
我发现他跟我现在住的家没差别==
一模一样的
只是地比较大
房间那些比较大==

我真的不会建屋子啦
噢买尬
原本就有的家要嘛就是我不喜欢他的风格
要嘛就是别人住了的
我又不想要去把本来的人搬走
所以每次自己建都建一模一样的==

而且我的家一定只有2间房间
因为我只会有父母和一个孩子
我不要2个孩子><
很难顾吖~

❤我要去玩the sims3了
吖哈哈
谢谢你抽空看了这篇entry吖~
有空就顺便到我的卖场看看吖~~

p/s: BTW, I think I've already didn't write entry with English for a long time. Maybe next entry will write with English.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