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11-12-2010

我说今天
我睡迟了!!!!!!!!!!

早上一大早6点多
肚子痛到醒来
跑去上厕所><

再跑回去睡觉
结果睡醒的时候已经是10点30了!!!!!!
我约了eunice 10点去cs的吖!!!!
我放了8点半的闹钟吖!!!!!!!

看了下电话
alarm已经关了
eunice 10点20 sms来讲到了
可是我没有可能电话响不会醒的
我都关静音
但是我一定会被震动弄醒的
可是这次竟然没有!!
我也没有印象我把alarm关掉吖
马上sms跟他讲我睡迟了><
他就先去跟她妈妈去吃东西
我就起来准备

马上刷牙洗脸
没有冲凉
洗脸后还要慢慢等保养品吸收
这个过程让我很紧张><

吸收完后就要开始化妆><
用手上了bb cream
再用kabuki brush上了蜜粉
再上了腮红
用手指沾取一点点的眼影涂在眼皮上
夹了一下睫毛
再上一层clear mascara
用一点点bb cream涂在唇上遮盖原本的唇色
在用唇刷沾取了带一点点红色的lip balm
再涂上颜色差不多的lip gloss
就大功告成啦~~

然后就等eunice来
过后就到cs
直接去唱歌
今天没有宽中生所以不用喊 XD
但是还是猖狂了差不多3次的whattaya want from me
吖哈哈
跟大家介绍一首歌


是合唱曲
男生是colby
女生是mizz nina
那个女生
是马来婆!!!!
应该是kl人
因为里面有一句
[Hey sexy girl, from kuala-la-la lumpur]
[Hey baby that's me, I'll be on the dance floor]


所以咯
应该是kl人
MV呢
跟外国人一般的MV比是正常的啦
可是如果知道那个女的是马来婆
真的很难想象他是islam的><
就对马来人来说
那些是很性感到极致的动作咯
她的身体整个靠着colby
colby的眼睛往下看
就是胸部的位置><

唱完歌
4点
就去吃东西
今天我请eunice一顿迟来的生日餐 ==
我们去吃kinsahiya
金旭~~~
这次还好叻
2个人吃才RM118.++

只是原本是RM120.++
然后我看了那个recipt
我们明明只叫了2杯hot ocha
就是绿茶
可是recipt写的除了这2杯之外
还有1杯ice ocha
RM1.5叻
就跟他讲
就去改咯
找回我RM1.++
因为还有taxes要重新算过嘛~

过后再逛逛下
买了一本马来西亚版的seventeen
17
在外国很有名的杂志
可是不懂做么我看起来还好叻
只是封面访问的明星是selena gomez
然后他里面介绍的衣服吖化妆品吖都是以RM来标的
其他的还好==

我还是觉得我的shout比较好~
现在比较大本了
以前有100页
现在只有75页==
但是价钱还是一样
还是一样每期都有赠品~
只是里面介绍的东西是以英镑来标
所以要自己agar-agar换算咯
但是里面的明星八卦真的很不错好看 XD
而且一些化妆吖衣服也不错
重要是常常会有登穿得最好的明星
vanessa hudgens一定上榜~~
最帅的也是zac efron~~
有一期拿演艺圈里面的情侣来比比看搭不搭
有katy perry吖miley cyrus吖
总分5分  他们都差不多拿到3分
可是vanessa hudgens拿到4分!!!!!!!
差1分是什么我忘了==
最高分也是那写编剧评为最搭的情侣了
噢买尬
看到那期很兴奋><
我爱他们!!

 回家的时候在车上有听到[Glee]版的
Rachel的声音真的超赞的啦啦啦~~~



❤话说这篇2天前打到一半的时候就被我弟他们拖去玩牌
到了半夜3点就直接关电脑睡了
昨天没啥动电脑
所以就拖到了今天~~
xD


❤You look so dumb right now,
standing outside my house,
trying to apologize,
you're so ugly when you cry,
please, just cut it up.
Don't tell me you're sorry 'cause you're not,
and baby I know you're only sorry you got caught.

我爱这段 ❤


我爱take a bow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