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20-12-2010

今天睡到12点就醒了
难得的早==
昨天看戏到3点
上来玩电脑一下下就睡觉了

12点醒来
看了astro324双星做的那可爱的终极三国~
我妈就在皇后买了鱼圆面回来
哇老
辣到我要死><
还可以看到里面的一块肉有一gao sambal在那边!!
辣死==

1点半看死神少女
然后2点半的时候就决定去大嘴巴~
所以就跟我弟  表弟  表妹
一行4个人去大嘴巴啦~
乱乱唱==

然后就到隔几间的《食品街》吃东西
我叫了一个tomyam面
那个面多到我吃不下==
不懂到底是面多
还是我很饱

在大嘴巴里面我们有叫了一份薯条  鱼圆  和一个里面有蟹柳和ham的
所以就有一点饱啦~

然后就回来看戏==
粉红色口红  XD
跟那个妻子的诱惑一样样的感觉==




❤我老爸车的副驾驶座的玻璃被人打破了!! ><
重点是那个人只拿了一只手表和刮胡子的那个东西==
那种电动的剃须机==
手表价值多少我不知道
但是肯定200以上><
实际我不懂
因为我没有问说是哪一只==

重点是我老妈跟我讲偷了剃须机的时候
我直接笑出来==
是哪一个白痴连剃须机都没有钱买吖!!
还要偷==
不过我老爸车上也没什么值钱的东西
就那只手表而已咯==




❤拜四就要拿成绩了哦~
其实我是没有资格紧张的
毕竟我根本没有努力
但是
我的英文和华语
我是有资格紧张的
英文一向来是我唯一的强项
我不知道这次会拿到什么成绩><
华语这次是我破纪录的写了那么多字
我也很紧张><
其他科目
没有眼看了==
分班的事情
顺其自然了呗~~



❤拜六就要去见网友了
我的化妆还是没学到==
在想当天到底要不要化妆><
如果要化是连眼妆都化的那种
还在犹豫><
一直拿眼线笔在练习内眼线吖><


❤pps没有了欧美剧场
我的gl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