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23-12-2010

今天
是众所期待的一天
咱们的PMR成绩放榜日
放了早上9点的alarm
但是还是在床上赖了5分钟
吖哈哈哈
就很正常的刷牙戴隐形眼镜换体育衣再绑头发
然后9点半酱我老妈就带我去云顶吃东西
过后10点就在koperasi跟莹莹靖雯meet啦

就到那个什么地方我忘记名字了==
女厕所前面那块啦==
我竟然忘记名字==

我们就在那边坐
坐坐坐
听讲10点半才可以拿
炸到==
继续坐坐坐
乱聊
过后又听讲11点==
鸡蛋
就跟会雯到dataran那边看看
风好大吖吖吖~~~
爽~~~
过后又会去坐==

不懂过了多久
布丁叫全部人去dataran坐
莹莹因为穿华文学会的衣服被布丁赶出校园==
夸张!!!
然后我们就去食堂坐
莹莹换校服再回来了
就听一些废话
还有一些及格率的上下吖之类的
就报名字啦~

9A的全部是女生
哈哈哈
8A的人30多个
7A的20多个
其他的就要去dewan或者blok B楼下找老师啦~

马上冲进去dewan
莹莹朋友打给他
诅咒他拿不到全科及格
他直接哭==
吓死我==
然后就排队拿成绩
靖雯到我到莹莹
我拿到后看到英文A一直打莹莹==
他在等的时候超紧张
老师开始找的时候他就哭了==
再度被他吓到==

我的成绩1A2B3C1D1E
A-英文~~~  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谢天谢地 我的目标1A没有落空><
B-华语和科学~~   华语再度验证了一句话 写多错多== 想当初UPSR也是拿B 成为我straight A's 的绊脚石><
C-国语和KH和数学~~  KH最后的1次考试都不及格 让我很担心>< 第一次不及格>< 结果还好~  数学真的是跌破我眼镜!!! 想不到会拿到C!!
D-geography~~  没话说== 对他本来也是没啥兴趣
E-sejarah~~~ 更没话说 早就预料到会不及格了==

拿完成绩心情还是还好没事儿==
打给老爸老妈报告成绩
就这样
没说啥==

eunice在KL
他妈妈帮他拿
然后因为没有A
就一边走一边骂><
我还来不及sms给他跟他讲成绩和预告会中骂
他妈妈就打去骂了==

回到家就这样~
悠闲悠闲过一天~


对于成绩
我没有办法抱怨
毕竟自己并没有努力
没有资格去抱怨
我的英文拿A我已经很开心了
今年考试一直拿B让我很担心
还好最后拿A

华语拿B有点小小失望
毕竟那作文我很努力很用心在写
只不过字数有点多而已啦><
但是拿B也不错啦~~

总而言之
虽然我的成绩对很多人而言
是很差的
但是有些科目的成绩确实出乎我预料之外
所以我已经很开心了~

至于有些已经很努力却拿不到自己想要的成绩的人
别再难过
别再烦恼
难道你们难过你们烦恼就可以改变的了成绩吗?
不行对不对?
所以就看开一点
好好享受最后的2个星期假期
开学后就要好好努力啦~
毕竟真的
PMR根本不算什么
他只是让我们form4的分班用而已
他对我们以后出社会工作的时候根本没有用

所以
擦干眼泪~
开心的度过最后的2个星期
过后再好好拼SPM!!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