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25-12-2010

圣诞快乐~~!!!!!

我说
今天9点就爬起来
今天敢敢的没有犹豫直接下手化内眼线!!
我也不懂做么我突然那么敢==
还继续敢敢的上了mascara==
囧~

9点45到对面等巴士
10点3个字巴士才来
鸡蛋
等到很紧张><
我的圣诞礼物还没买吖!!!!

到了jusco以超级无敌快的脚步马上冲去MPH
买了shout
就到jusco里面买一堆糖果巧克力
然后到那个五块钱店买了一个礼物盒和一个小卡片
再去面包店买了一个面包
然后就到arena
把糖果那些的粘纸撕掉
然后再全部丢进盒子里
再小卡片上写一点东西
放在糖果上面
我的圣诞礼物就这样搞定啦~~~


10点多要11点去等到cs的巴士
本来以为会比较便宜
结果跟从我家去价钱一样==

到了cs冲厕所==
明明还没喝到水就冲厕所了==
然后买了一杯那可爱的星巴克
peppermint mocha frapuccino
赞啦~
有薄荷的味道XD
第一口喝下去就有凉凉的感觉~

过后去meet一个很漂亮的姐姐~





我不敢跟他讲话><
我怕怕><
我很紧张><
一直吸我的星巴克><


就慢慢聊开咯~
但是我还是静静的><

12点45分吧
我们搭得士去pelangi~
RM6
本来打算还他RM3的
可是他就是不要收><
一直讲他有工作所以这种小钱还出得了><
不要这样嘛
可是最后真的没有收><

一进门口就看到有个人很熟
我就想说是不是我们的主办人---elice
结果真的是耶~
看到脸很熟
然后手上有DCW的帽子
就是你啦~~!!!

就等等一下
另外2个人来了
我们7个人就上5楼redbox啦~

由于他们有先订房了
所以直接去登记
我就看到elice姐直接去counter那边拿一个长方形的东西
还有一大袋东西~
可是本来里面有两罐那个喷的
那边的工作人员讲不可以带进去
就先放在counter咯~

房间大大大~
那个waiter要给我们气死了><
他讲话我们一直听不是很懂><
吖哈哈哈

过后就唱歌咯~
乱唱~
才知道一个之前在终极三国中文网里面认识的人
是长这样哦><
跟我想象中没有差多少~
甜美型的~

过后就有切蛋糕!!!!!
东城卫后援会成立五周年!!!
噢买尬

elice你超有心的!!

切蛋糕的时候~



elice姐~~

然后就认识了其他人咯~
可是有2个我还是不知道名字><




我们的交换礼物~~~
我换到的是一只可爱的熊熊~
是elice准备的~
里面有一个姐姐有送每个人小礼物~
我不懂是不是每个人都一样
我拿到的是一对很可爱的mickey mouse的耳环~
只可惜我没有耳洞><
但是我不会送掉他的
会留住~

还有一个mm有准备每人一个小卡片~
好有心哦~

最后最后有一个lucky draw
是elice姐弄的
只有我和蕊婷姐姐和多2个人参加 XDD
就猜拳决定~~
一开始就一个mm输掉了
就拿最小分的
然后我们3个人的时候
我就赢了!!!!!!!!!!
我拿到最大奖!!!
终极三国的笔记本!!!!!!!!!!!!
有亲笔签名!!!!!!!!!!!!!!!!!!!!!!!!!!!!!!!!!!!!!!!!!!!!
可是封面是没有沛慈的
应该是第一批拍的宣传照~

过后5点半我们就各自散啦~
我就跟那个姐姐一起搭巴士到cs
然后他要去买东西
我就自己搭巴士回啦~~





很漂亮的蕊婷姐姐~
就是一起去的那位~
我们手上拿着的呢
是一张卡片
我们要在上面写上祝福语
过后要寄去台湾给东城卫的!!!!!!!!!!!!!!!!!!!!!!!!!!!!!!!!!!!!!!!
重点是我的字还是很丑><







这些板板超美的!!!!!!!!!!!!!
他们从中国定做的
那个写脩的是RM110
东城卫的elice姐忘记多少钱了><
闪惨了
我很想要!!

大合照!!!!!!!!!


❤真的很开心啦~
虽然一开始有一点点害羞
但是过后就high啦~!!
虽然东城卫不在
但是我们还是可以high的!!!!!!!!!!!!!!!!

❤根据可靠消息
明年东城卫会到新加坡!!!!!!!!!!!!!!!!!!!!!!!!
我要去!!!!!!!!!!!!!!!!!!!!!!!!!!!!!!!!!
哈哈哈
我一定要去~~

❤今天的上内眼线到最后差不多5点的时候我看已经失踪了==
下眼线也因为出油而晕开了==


❤za的吸油面纸不好用的==
今天在watson本来打算买clean&clear的
但是不懂做么有盒子盖住
而且我不会开==
就随便拿旁边的za的咯

❤蕊婷姐姐真的很漂亮~
只可惜有牙套
没有牙套的话一定更美!!
只是黑眼圈有点深 XD
有盖可是盖没有很好
哈哈哈

❤我的首次跟网友聚会
首次见网友
就献给了东城卫啦~~!!

❤有一个姐姐特地从关丹下来的叻!!!
其他人有一个是居銮
一个是麻坡~
蕊婷姐姐是皇后~

❤有兴趣可以到这里看看
五週年特企‧新馬耶誕趴踢-我們的軌跡~

❤我们还有为东城卫5岁生日而唱生日歌!!
但是是正常版的
不是银时空版本 XDD
我也不会唱那个版本~~



我好白痴哦><
背景是沛慈的够爱
我一直被吸引过去
差点唱成够爱了><


❤本来台湾也有party的
但是临时取消了
所以我们似乎是唯一一组有庆祝东城卫5岁的哦!!!
画下了完美的句点~
明年还要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