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8-12-2010

今天在弹弹堂结婚了
但是没有举办婚礼
因为很贵!! ><
我玩男的id
老婆是我表妹==
他讲他找不到男生结婚
我就讲我跟她结婚咯

就这样
跑去了mmog开了一个新id
就这样结婚了
整个结婚过程不到2分钟==
求婚→接受→完成
就这样
999点卷叻
RM10=1300点卷
可见的是多么的不便宜
但是如果是要举办婚礼
2个小时2000点卷!!
将近RM16左右吧
砍人的咯==


❤我昨天用电饭煲"烤"了一个巧克力蛋糕~~
味道有点甜><
但是还不错
只不过很薄><
我跟着网上的食谱做的
但是做出来很薄
可能是我家的电饭煲跟写食谱的那位MM不一样
可能我的比较大吧
改次把材料全部加多1倍或2倍会比较好吧~
厚度可能就够了
吖哈哈哈
期待下一次~~


❤今天试了一个紫色的烟熏妆
但是完全失败=="
整个看起来就是脏脏的
所以宣告失败 ><

有时在想
我到底要不要放弃化妆师这个梦想
我很喜欢
但是却不是很会化
难道没有这个天分吗
唉 T^T

❤the sims 3买了一个expansion pack
late night的
但是我的电脑玩会有点卡
不过真的很特别!!
住在公寓里!!
虽然你只看得到你自己的那层==
不过有电梯
有那种按某层楼然后连接电话的callbox
最重要的是
它有hot tub!!!!!!!!!!!!!!!!!
噢买尬我爱死hot tub了
虽然只是坐在那边而已
但是我就是爱他!!><

还有就是为了要安装这个的
必须要先把原本的the sims 3 update
这个要2个小时==
但是update过后
你就可以有星座
可以直接选你要的lifetime wish而不是因为你的traits才给你选那5个而已
最重要的是
可以调胸部的大小  ><
在youtube看这个的review的时候有些screenshoot
就有注意到胸部有长大了==
然后有些衣服都超漂亮超性感的
会露出"事业线"  ==
而且有很漂亮的鞋子~
男生也有一些有点韩风的帅气衣服~

也可以调muscle的大小粒 XD

❤在看着花样男子
那种奢华的浪漫爱情
会在现实里出现吗?
总觉得很不可能~

❤在jbt看到一个炒面的照片
我肚子饿了><
看的时候真的肚子咕噜咕噜叫了 ><
噢买尬
我肚子又叫了==
偏偏家里没有面包没有maggie面了叻
够力><

❤今天自己用了月光白和炫光灰做了渐层
本身很不要脸的觉得还蛮不错漂亮~ ><
只是白色的部分太少了

❤本来要结束了
但是突然听到花样男子里面金丝草游泳的时候的水的声音
突然很怀念游泳的时候~~
以前最爱游泳了
虽然我那么大只在泳池里看起来很碍眼
但是我真的很喜欢游泳~~

今天又酱过了~
日子一天一天过
我也一天一天老><
唉~~

很快的
新的一年要来临了
要开开心心的迎新年
2011
我期待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