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

首先
yayyyy~~~
换了歌曲
你们现在听到的第一首歌是glee版的toxic
没有MV是因为这首歌在戏里面没有最一开始的和音
而我重点就是要那个和音开场
所以只好找这个的咯~

第二首歌就是glee版的over the rainbow
因为很轻快
很不错
Mr.Schuester跟Puck唱的


❤拜五的时候看了Rapunzel:The Tangled
噢买尬
好看到爆!!!
我是跟我老爸老弟表弟和另外2个人去看的
一开始我老爸还讲他是去睡觉的==
结果看到好笑的地方嘛不是照样笑
最后根本没有睡到
吖哈哈

我们进去的时候
在给票那边吖
我老爸还特地跟那个人讲air con要开吖
因为他们试过晚上看结果没有什么air con的感觉
结果呢
冷到爆!!!
而且一开始不懂做么哦
延迟了10多分钟才开始
在那边一直等
一直嗑爆米花  XD
我超爱爆米花的
这次吃的没有什么那种一粒一粒咬不到的东西

看完电影后就去agus吃东西
看到岢佩在做counter吖

我叫了一碗sup cendawan和薯条
sup cendawan = mushroom soup ??
我是这样认为的
结果来的时候
是砂煲的!!!
一打开
我傻眼 O.O
里面不是蘑菇
是那种类似鲍鱼菇的菇
就是一般在马来档买那种kuih吖
有一种是cendawan的那种菇来的!!

喝了一口
严重胡椒粉味道!! ><
貌似是那sup kambing然后里面放了一堆蔬菜的菇去煮
我还蛮肯定那是sup kambing的
因为我有吃到一小块的羊肉==
应该是不小心掉下去的咯 XD
吖哈哈


❤我要看lelio popo叻
可是我老爸讲马来西亚戏不可以看的==
整个假期就是在看电影==

❤还有1个月就要开学了啦
想到都闲==


❤好久没看到朋友的感觉==

❤12月25号
我决定了
我要孤军作战!!!
我一个人去见网友!!!  ==
卫星聚会
我真的决定了!!
虽然是很害怕  ><
要到cs再转巴士
我要算时间==



High School Musical   我❤
终极三国                  我❤
Glee                           我❤
东城卫                      我❤
曾沛慈                      我❤


我❤我❤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