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6-1-2011

今天在学校
风吹很大很大
很爽很爽~

上课
希望能够认真
但是  却还是会忍不住的  打瞌睡
最后一堂的sejarah
很庆幸的
我没有睡下去~
只是一直打瞌睡罢了
因为是sanusi教
我不敢睡XDD

我坐靠门的第一排
老师完全没有管我们的位置
坐我旁边的还是那个从2kp3到4ea1都同班同桌的女生
我很开心
再度跟他同班
:D

莹莹
我们同班4年了啦!!
哇老
看到都闲XDD
看了你4年
看着你变老XDD
熟到烧焦了啦!!



大家都在为分班的事情烦恼
我没有感觉
1A2B3C1D1E
ABCDE都有的成绩
我没有资格要求什么
大家都在努力争取SN班
希望你们可以成功
不要转校
不希望少了很多看了很熟悉的人
尤其是晓凌俐君你们
从小学看到中学
突然少了你们
会觉得怪怪的吧
学校会瞬间少了很多美女哦
哈哈

我的班
ekonomi asas
没有什么特别的
只是有ekonomi asas和perdagangan这两科而已
add math
他们一直叫我拿
说拿了对以后读书会比较好
好像莹莹和eunice有跟counselling老师讲好
先看us1的成绩
如果add math有及格
就正式申请拿这科
所以我也试看看
明天就有add math补习了
希望我看得懂那些复复杂杂的equation


大家   我好爱你们
小学同学
1H  2H  3M  4M  5M  6M
所有跟我同班过的朋友
我爱你们
1KP1  2KP3  3KP3
我爱你们
虽然中学生活让我知道朋友不会一昧的对你好
不会单纯的对你好
但是
我还是爱你们
至少  拥有过回忆
美好的回忆
=)

4EA1
才刚开学4天
对很多人还很不熟悉
但是也有一些是认识的
要努力适应这班   要重新认识好多人

老师们
尤其是级任老师
你身为我们的级任
却看不起我们
这是应该有的态度吗?
莹莹数学拿A
有资格拿add math吗?
拿add math也要看PMR数学成绩吗?
有些人也是modern math不好
可是add math却顶呱呱
你可以不要看不起自己班的人吗?
不要太过分
你是我们的级任
我希望你记得这点


我的2010年尾班聚
没有办到
希望2011会有

2011 6月云顶
希望可以成功
我知道心敬也很想去 =)
一起努力吧



莹莹终于讲要学化妆了
我要努力
毕业后我真的认真的
如果环境允许的话
我一定会向化妆师这个目标前进的

小学填写的自愿换了很多很多
现在终于真的很想很想
做一名化妆师
希望以后可以做到像michelle phan一样
他真的很棒
我真的很喜欢他
无论是他的为人 他说话的方式  他化妆的方式
他所教的妆
我都好喜欢好喜欢



今天透过astro听radio
hitz fm
有听到
high school musical拿到了一个“people choice award"
很开心
即使HSM已经下画了3年
但是大家还是记得HSM
我还是依然那么爱HSM
这点事毋庸置疑的
不要在我面前讲HSM的坏话
如果只是开玩笑我当然没问题
如果你认真的来我面前讲这种垃圾话
难保我不会发飙
我认真的   =)



最后2年了
我要努力
上好课
要认真的面对
S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