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2-2-11

现在是1:03am
算是初一了
但是不管
我当做今天是除夕!!

一大早的
8点多就被一堆红炮声炸醒=="
哇老
人家不用睡咩

9点多
跟老爸去福满城吃东西
然后就跟他跑了一天=="
先去tmn u的CIMB bank
然后本来要去maybank的
但是因为很多人
所以就去古来的~
过后再去TNB
这里我就没有下车
我老爸拿文件进去而已~
最后就是去public bank~

到家也才11点多而已啦=="
不算一整天 -.-

过后又跟老爸带老弟去大众吃东西
就在那边喝薏米冰XDD
过后就回家了~

2点多
去顺德买东西
买了菊花茶和荔枝~
所以来我家的有这两种可以选XDD
再买nasi lemak吃

4点
冲凉
化妆 -.-
5点
准时出门
前往新加坡~~!

在新加坡custom的时候就看到要进马来西亚的塞车
而且很严重夸张 O.O
整条新柔大桥都是车
而且延长到很远一下下~~~
可是我们就一路顺畅~

6点出
到了我的二伯家~
然后就等其他人到齐
过后就开始捞鱼生~
然后就吃团圆饭啦~

今天的菜超级丰富~
每年的团圆饭都很丰富的~
吃饭前
二伯母就拿了一些弄好切好的鲍鱼给我们吃~
过后吃饭的时候
有鲍贝炒菜啦
炸鸡啦
炸排骨啦
虾啦
炒米粉啦
猪肚汤啦
nasi dagang啦
nasi dagang配的咖喱鱼啦
盆菜!
里面一堆海参鲍鱼
难得看到没啥青菜的盆菜 XDD

最后甜品
杏仁豆腐
虽然有点那种..."蟑螂味"  ><
但是因为有葡萄和龙眼
所以很甜
还是不错啦~

过后就赌博~
我二伯拿出一堆$1出来给我们赌  O.O
吓到
我输了不错多啦XDD
但是最后剩下的钱
本来要还给二伯
但是他不要收!
他讲要给我们! ><
所以就收下了
我老妈就讲
我们这次进新加坡
是稳赚的 XDD

拿到了红包~
有大伯二伯大姑小姑各给一个
所以有4个~ XDD
3个马币1个新币
多少钱呢
 不方便透露啦~ XDD

数字是很敏感的~


❤拜二的时候
晚上9点多才跑去jusco买一些东西
刚好下午我就有收到我的MPH拿到的rebate voucher
有RM19
又那么刚好我的shout出christmas edition的
RM34.9!
我一直买不下手><
毕竟平常的只要RM9.9~

所以我就马上拿了那张voucher去给
所以我只要给RM15.9~

虽然很贵啦
但是还不错的~
因为赠品有一瓶shimmer的深蓝色指甲油
一个类似highlight用到cream
不是highlight pen啦
身体的highlight~
还有一个lip gloss
还有一个是lip/eye crayon~


❤我上篇忘了说
我在星期六的时候有见到梁恩榕!!!!!!!!
哇老
整个就是瘦掉了咯  -.-
夸张 XDD

❤我今年新年时有史以来买最多衣服的一次了
衣服买了8件
裤子买了3件
对你们一般而言可能普通而已
但是对我这种size的而言
已经很多了~  XDD




祝大家过个快乐的兔子年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